推 chen696 : 節目組很暖 03/23 20:45
推 koreafish : 希望所有團體都得到了再次站上舞台的機會,讓大家 03/23 21:08
→ koreafish : 更熟悉 03/23 21:08
推 coco531029 : 7點居然被淘汰了,失去動力qq 03/23 21:24
推 wendysweet : 樓上要看完呀… 03/23 21:25
→ coco531029 : 乾後來被救回來,話說是9.30直播嗎 03/23 21:25
→ coco531029 : 正在看xd 03/23 21:25
→ wendysweet : 是喔 週三9:30 下週有舞台可以看了 03/23 21:26
推 CaminoI : 預計下週和下下週播舞台 這集就前面合宿比較有趣 03/23 21:29
推 sean47 : 其實YT花絮都很好笑,但死不剪進正片 03/23 21:30
→ CaminoI : 這集剪輯真的是很莫名的操作 03/23 21:30
推 aaliyahn : 正片 拖時間公佈排名,好笑的都不放正片 03/23 21:31
推 qwer123441 : 這集真的看不下去 覺得公布成績太拖了 重點也不精彩 03/23 21:48
→ qwer123441 : 不如多放點新歌試聽 03/23 21:48
推 dongii103 : 這集應該是我不會想重刷的一集哈哈 推 03/23 21:48
推 jasmin960 : 這集最大笑點抱抱落空XD 03/23 21:52
推 wendysweet : 支援圖片 03/23 22:01
→ flora807 : 收視率又降了,節目組剪接要加油啊 03/23 22:04
推 yia : 補了中字慶幸自己昨天前一小時沒跟到 03/23 22:08
→ yia : 沒拿到獎勵的組看自己的排名一直往下掉 03/23 22:08
→ yia : R2公佈後排名卻沒太大變化 03/23 22:08
→ yia : 說了第一回合定生死的絕望感 03/23 22:08
→ yia : 我們看都覺得拖了 現場應該更煎熬QQ 03/23 22:08
推 MerlyTLC : 雖然沒辦法站上3R,但這裡不是終點而是新的起點! 03/23 22:16
→ MerlyTLC : DIGNITY、BXB、ATBO、BLITZERS、BDC、24K走花路吧 03/23 22:16
推 hobihobi : 贈送歌曲和舞蹈有暖心,但希望剪輯再更吸引人 03/23 22:17
推 qwer123441 : 這集收視率不降才是沒道理 剪輯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03/23 22:19
推 cc102938 : 看完中字 只覺得加成很謎 為了戲劇性嗎= = 03/23 22:19
→ MerlyTLC : 但18點BDC怎麼感覺只有施勳有迫切感QQ 施勳明明從P 03/23 22:19
→ MerlyTLC : DX到PEAK TIME表現都這麼好欸QQ 03/23 22:19
推 fourhair : 不如再繼續Re第六集 03/23 22:24
推 cinqfive : 這集看了很氣... 03/23 22:28
推 fourhair : 上週開始追 還推薦朋友看 結果這集內容跟剪輯都難 03/23 22:30
→ fourhair : 看成這樣 真的很怒欸 03/23 22:30
推 sean47 : 重re第六集 03/23 22:33
推 westkingyo : 這集真的太拖了,需要整集都在排名嗎...應該多一點 03/23 22:33
→ westkingyo : 合宿的部分 03/23 22:33
推 chen696 : 這週應該沒有舞台直拍,多多放出花絮吧 03/23 22:52
推 getbackers13: 看到一半想說今天早上投票還有看到七點 怎麼這邊就 03/23 22:52
→ getbackers13: 被淘汰了 覺得傻眼 03/23 22:52
推 bye980625 : 想問有人知道韓網對於13點拿第一有說什麼嗎?看dcar 03/23 22:53
→ bye980625 : d有些評論沒證據就在說做票,真的很... 03/23 22:53
→ getbackers13: 先來看討論 還好有救回來 可以繼續看了 03/23 22:53
推 keita75200 : 看到快氣死,節目組真會操作! 03/23 22:57
推 a0034 : 樓上但是13的mvp 真的瞎啊 雖然我不知道迪卡怎 03/23 22:57
→ a0034 : 麼講的 03/23 22:57
→ a0034 : 13的經紀公司在produce 404就被調查了!買票真的合 03/23 22:58
→ a0034 : 理懷疑 03/23 22:58
推 innightmare : ................又要鬼打牆了嗎 03/23 22:59
推 CaminoI : 官網有公佈票數明細 就票池小差距不大 所以一翻就翻 03/23 23:00
→ CaminoI : 很大 陰謀論至少要拿得出證據 不然就只是淪為口水戰 03/23 23:00
→ CaminoI : →被打臉躲起來→伺機而動再噴 的輪迴而已 03/23 23:00
→ CaminoI : 13的經紀公司不是買PDX 是第一季用人頭帳戶投票 03/23 23:01
推 chunching : 只好學投票支持7時 03/23 23:01
推 bye980625 : 可能跟自己預期不一樣 所以覺得瞎~好哦!況且那些明 03/23 23:02
→ bye980625 : 星評審團,也有人說13那位不錯,看來他眼光也很瞎! 03/23 23:02
→ CaminoI : 有被判買票抓去關的公司名稱比對一下就知道了 03/23 23:02
推 ilulike : 有證據就拿出來啊 在那裡影射什麼 03/23 23:03
→ ilulike : 這一集最平和的一幕 03/23 23:04
推 chen696 : 大家合宿三天都累癱了 03/23 23:05
→ CaminoI : 昨天突然間多了一些不常見到的帳號在噴 重點是查證 03/23 23:06
→ CaminoI : 一下就能知道真假 為什麼不多動手搜尋驗證一下呢? 03/23 23:06
→ CaminoI : 連官方水管都不看 頁面掃一下就看得到了阿… 03/23 23:07
推 LeeALing : Bdc 是年紀差很多嗎 施勳居然是a聯合最大的 03/23 23:07
→ CaminoI : A組都小朋友啦 組頭一開始就說選年輕的隊伍 03/23 23:08
→ CaminoI : 所以施勳99年生就變大哥了 (看向隔壁B組 XD) 03/23 23:09
推 ilulike : 沒關係我們karam看起來像忙內 03/23 23:10
推 notts : Gon睡在泰煥腿上的小孩樣跟他舞台上的樣子也太反差 03/23 23:11
推 ilulike : GON在官IG畫畫時也超反差 奶音撒嬌 03/23 23:12
推 chen696 : Gon雙手合拍也像個小女孩XD第一集出現,這一集上台 03/23 23:14
→ chen696 : 又出現 03/23 23:14
推 notts : 泰煥還是佛教盤腿坐姿散發聖光 03/23 23:15
推 CaminoI : 整個寶寶音 XD 靈魂畫伯好像有多一位了(欸) 03/23 23:16
→ CaminoI : *又 泰煥真的散發慈愛的光芒 難怪是弟弟最愛 03/23 23:17
→ CaminoI : 普遍都是認為透明公開 03/23 23:27
推 Akerker : 不覺得有作假 真要說問題就出在賽制吧 獎勵太強大了 03/23 23:29
推 syura0217 : 公開到這種程度,我覺得節目很有誠意了 03/23 23:31
推 colaco0605 : 這集連花絮都剪的不合格 JTBC加油好嗎QQQQQ 03/23 23:33
推 ilulike : 其實13時爬到第1反而不利 大家反而會把票集中給其他 03/23 23:33
→ ilulike : 組棄保 03/23 23:33
推 tochibana : 推鐘業跟翰潔 03/23 23:34
推 ilulike : 我本來上輪8票都有投13 時,這次選4就不投了 03/23 23:35
推 getbackers13: 覺得努力投個人票給熙宰還是有點用的QAQ 03/23 23:37
推 s8603102 : 看到GON躺在泰煥腿上我恨不得此時此刻成為 03/23 23:38
→ s8603102 : 泰煥阿阿阿,整個羨慕嫉妒恨(X 03/23 23:38
推 notts : 13的visual真的很不錯,從聯合C組舞蹈好幾個都吸睛 03/23 23:39
→ notts : 可以看得出來 03/23 23:39
推 syura0217 : 看整體氣氛我也覺得下一輪13點很不妙 翰潔啊QQ 03/23 23:40
→ notts : 但Vocal是硬傷,PT舞台很需要Vocal 03/23 23:41
推 notts : 不過24點也是.... 03/23 23:42
推 notts : 看BDC說還好2點被救不然A組全軍覆沒感到難過,JTBC 03/23 23:47
→ notts : 讓他上一次團結才能踢吧,感覺這個弟弟綜藝感不錯(R 03/23 23:47
→ notts : eaction/講解富人) 03/23 23:47
推 getbackers13: 因為喜歡翰潔 團體還是會分一票給13時 03/23 23:48
推 doujiang1221: 泰煥19歲殺手那段很好笑XD 採訪時津宇說主唱不是誰 03/23 23:48
→ doujiang1221: 都能當的(熊:? 03/23 23:48
推 wendysweet : 熊熊隊長:? 俊聖:? 03/23 23:54
推 s8603102 : 之前B站看到有人翻譯GON的VLIVE,他吃著藍色 03/23 23:55
→ s8603102 : 棒棒糖結果被自己的藍色舌頭嚇到,後面還 03/23 23:55
→ s8603102 : 一直拿棒棒糖狂嚕要被可愛死XDDD 03/23 23:55
推 dongii103 : Gon 在畫畫前面的 哇啊~還有後面的小表情都超可愛 03/23 23:57
→ dongii103 : 的 03/23 23:57
推 chen696 : 這做成動圖好嗎XDDD 03/24 00:00
推 nagnukiy : 第一次看到沒有作證就指稱別人犯罪還說合理懷疑的= 03/24 00:02
→ nagnukiy : = 03/24 00:02
→ nagnukiy : 沒有證據* 03/24 00:02
推 notts : 上面這個動圖看起來不太妥阿XDDD 03/24 00:10
推 kyouya : Karam美若天仙 03/24 00:10
推 doujiang1221: 動圖XDDDDDDDD 03/24 00:12
推 ja20de : 還是會努力投13的!!! 03/24 00:13
推 notts : 現在來看13有點衰,雖然我不理解MVP結果,但是大家 03/24 00:16
推 CaminoI : 因為還沒看到下輪舞台成績 這幾天就調整輪流投各隊 03/24 00:16
→ CaminoI : 下週再看需要救誰優先 03/24 00:16
推 dk394alal : 官方都完全公布了還有人要在那邊臭 就賽制缺陷的鍋 03/24 00:16
→ dk394alal : 13真的被罵很慘 03/24 00:16
→ CaminoI : 照隔壁棚用法 還沒到最終決賽前拿到的第一 都是來祭 03/24 00:18
→ CaminoI : 天用的 流量密碼或是吸仇恨值 但JTBC應該不是刻意操 03/24 00:18
→ CaminoI : 作 不然也不會公佈明細了 03/24 00:18
→ notts : 都是有目共睹的認真,這個期中第一名不是好事 03/24 00:18
→ CaminoI : 剛去掃星球文排名發表 倒是沒看到那些人去質疑 只有 03/24 00:20
→ CaminoI : 給個韓票和海外票加權總分 沒有明細 不是更可疑(?) 03/24 00:20
推 wantatica : 18點 BDC 的感言讓人又哭又笑 03/24 00:20
→ CaminoI : 不過韓評反應都能接受 沒有導向惡意攻擊就好了 03/24 00:21
→ notts : 兩個被撈起來的就是賽制出現問題,節目組發現事情 03/24 00:28
→ notts : 大條了才增加的部分吧,不然一開始說10名就可以了 03/24 00:29
推 wendysweet : 上面動圖有點母湯啊 有中毒性 03/24 00:30
→ notts : 真的,期中的第一名是吸收仇恨值用的,所以第四集 03/24 00:30
推 nagnukiy : 不過會跟著造謠的人本來就不是看證據說話的啊(雙手 03/24 00:31
→ nagnukiy : 一攤 03/24 00:31
→ notts : 11組第一名結果是無條件要拆團根本逞罰來著,還好他 03/24 00:31
→ notts : 們幸運,結果大家都滿意才可以全身而退 03/24 00:32
→ wendysweet : 感覺也可能是他們發現制度不對後 覺得額外多加pick 03/24 00:32
→ wendysweet : 而不是直接取前10更有節目效果 才這樣的吧 03/24 00:32
→ nagnukiy : 11點拆團那片段一出來我超怕他們被黑的,還好後來結 03/24 00:33
→ nagnukiy : 果還不錯,只是被反覆拿出來鞭而已XD 03/24 00:33
→ CaminoI : 額外取兩名就是亡羊補牢吧 03/24 00:33
推 notts : 節目組是真的佛心,給淘汰的團體歌/服裝/舞,這點 03/24 00:34
→ wendysweet : 11點那個拆團權真的沒用好 會惹禍上身 還好最後還 03/24 00:34
→ wendysweet : 變節目正向笑料 03/24 00:34
→ CaminoI : Vocal D表演時還被評審再問一次誰換的 Gon無奈舉手 03/24 00:34
→ notts : 很欣慰,要不然歌曲那麼好聽沒播出太可惜,給別人又 03/24 00:35
→ notts : 對被淘汰已經練好的人是二度打擊,看第一回合給大家 03/24 00:36
→ notts : 製作舞蹈/服裝大家那麼高興,就知道大家資源都很差 03/24 00:36
→ notts : Gon舉手真的太好笑了,慧成因為這樣超多畫面XD 03/24 00:38
→ notts : JTBC剪接真的需要加油啊,覺得可以連合宿都剪的不太 03/24 00:39
→ notts : 有趣也是一個才能,明明大家私底下一堆小動作 03/24 00:39
推 CaminoI : 明明互動很多結果只有剪一點點 真的沒有戀綜人材XD 03/24 00:43
推 grade1kimo : 以前SuperBand明明很會戀綜啊 怎麼突然不會了 03/24 00:44
推 notts : 他們合宿完之後感情真的很好,這集不管是B組大哥含 03/24 00:46
→ notts : 淚抱被淘汰的小弟,還是被撈上來的組痛哭時都可以 03/24 00:48
→ notts : 看到很多明明坐很遠的人過來安慰 03/24 00:49
推 chen696 : PT製作組不是SB的製作組 03/24 00:52
→ CaminoI : PT是sing again的團隊啦 03/24 00:53
推 tabid : 這集真的太拖了 有些地方只想快轉 03/24 00:58
→ doujiang1221: 我也想貢獻肉體動圖XD 03/24 01:08
噓 SE010 : 純噓爛剪輯,這集真的很無聊 03/24 01:09
推 innightmare : 之前有8團體票開心投,現在只有4票覺得好少不夠用TT 03/24 01:12
推 CaminoI : 感謝dou大 會動的深溝 好害羞 >///< 03/24 01:15
→ CaminoI : 我已經開啟投票輪班制了 XD 03/24 01:16
推 verayyone : 熊熊隊長也很適合跳bad?哈哈 03/24 01:22
推 doujiang1221: 我也有暗自期待他之後能不能cover一下bad XDD 03/24 01:26
推 bhgkai : 買歌要錢、編曲舞蹈服裝都有錢。 03/24 01:28
推 notts : 看完第七集心情平復之後開始循環新歌round, 新歌真 03/24 01:32
→ notts : 的很好聽,JTBC用這些歌真的很有良心 03/24 01:33
推 s8603102 : 小熊請穿這件cover bad,不接受其他衣服(x 03/24 01:39
推 REALLYLIFE : 看到七點差點被淘汰真的要罵髒話,他們兩個一臉放 03/24 02:30
→ REALLYLIFE : 棄的坐在那裡強顏歡笑真的心疼,結果ireah抱空我整 03/24 02:30
→ REALLYLIFE : 個爆笑出來的,然後熙宰握著隔壁,2點小朋友的手說 03/24 02:30
→ REALLYLIFE : 哥分好運給你的時候真的要被暖哭 03/24 02:30
推 manmani : 今天推特,2點主唱允赫用Hello歌詞問吃飯了嗎?IREAH 03/24 03:35
→ manmani : 和熙宰都回覆聊天了,大家很可愛~ 03/24 03:35
推 ilulike : 覺得這樣結果會讓7時迷大怒灌 搞不好有機會衝第1 03/24 05:41
推 sean47 : 今天拿第二名的11點粉也很怒啊(像我)覺得沒有想 03/24 06:04
→ sean47 : 像中穩 03/24 06:05
→ NMDR0718 : 握手這邊齁 打開我眼淚的開關 一路哭到整集結束QQ 03/24 06:06
推 manmani : 還有7點晋級後,一群弟弟跑過來抱熙宰IREAH,也是好 03/24 06:16
→ manmani : 溫暖感人 03/24 06:16
推 manmani : 忙內Luo也很開心,好像還拍拍熙宰的頭了 03/24 06:20
→ notts : 我本來以為選歌會是稍微挑一下團隊的狀況(人數etc) 03/24 07:01
→ notts : 沒想到那麼隨機,跟選隊名一樣隨便XD 03/24 07:01
→ notts : 大概就是覺得強者要甚麼都可以扛得起來吧,話說20點 03/24 07:02
→ notts : 的歌我最喜歡,真的很好聽 03/24 07:02
→ notts :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覺得音域都不低 03/24 07:04
推 CaminoI : 即便是淘汰式這種殘酷的場合 大家還是很溫馨 彼此加 03/24 09:11
→ CaminoI : 油打氣 希望在節目以內或以外的舞台上 都能發光發熱 03/24 09:11
推 notts : 它們本身對於各自的狀況都很能共情吧,大家都是因為 03/24 09:26
→ notts : 夢想才苦撐著,然後來這個節目,不OK的早就放棄了 03/24 09:26
推 a86680280 : 不過我看剪輯給2點跟7點這麼多畫面就覺得他們會被 03/24 09:29
→ a86680280 : 救 哈哈 03/24 09:29
推 CaminoI : 經歷過聯隊合作賽之後 大家感情互動也更加深厚了 03/24 09:36
→ CaminoI : JTBC剪輯真的很不會藏 暗示爆雷(X) 03/24 09:37
→ nccucat : 我個人反而覺得11點要是從一開始就一路第一名到最後 03/24 09:39
→ nccucat : ,會少了很多節目的看點?就是反正都已經確定冠軍是 03/24 09:39
→ nccucat : 誰了這種感覺...雖然我個人也是支持11點的啦,有時 03/24 09:39
→ nccucat : 候掉下來反而會更努力去拼啊 03/24 09:39
推 ninomya : 看到21時弟弟哭成那樣,8時跟著哭真的好暖,B聯隊 03/24 09:43
→ ninomya : 的哥哥們都好棒QQ 真的好希望24K可以走花路,帶著Ta 03/24 09:43
→ ninomya : keru跟Yuma一起站上舞台吧!哭死我了這集,好殘忍 03/24 09:43
推 mblue : 我有個疑問,第7集孩子們是2R入場前抽號碼,比完後集 03/24 09:53
→ mblue : 合時才公布曲目分配。工作人員事先都知道每隊的號碼 03/24 09:54
→ mblue : 曲目公布前可以按照節目劇本重新把曲目跟號碼配好吧 03/24 09:55
→ mblue : 因為公布時曲目的順序跟當初網站上選擇的順序不一樣 03/24 09:56
→ mblue : 然後大部分的隊伍選到的曲子都還蠻合適的,所以猜想 03/24 09:57
推 hyunyeonlin : 同上 覺得曲目有點太適合團隊到覺得抽籤不可能這樣 03/24 09:57
→ hyunyeonlin : 太不可思議了XDD 03/24 09:57
→ hyunyeonlin : 感覺可能事前錄製的時候就有跟作曲家商量為隔壁團 03/24 09:58
→ hyunyeonlin : 體寫歌 03/24 09:58
→ hyunyeonlin : 個別* 03/24 09:58
→ hyunyeonlin : 11的歌詞還有插上旗幟 那首主歌難到爆 給vocal弱的 03/24 09:59
→ hyunyeonlin : 團抽到要怎麼辦XDD 03/24 09:59
→ hyunyeonlin : 希望節目組放完整片段打臉我哈哈 03/24 10:00
推 manmani : 是的,但其實賽制就是製作組決定,可以像第1輪導師 03/24 10:00
→ manmani : 配對,現在這樣想避免罵聲吧 03/24 10:00
推 manmani : 不太可能找作曲家量身訂造新曲,不少是外國作曲家, 03/24 10:03
→ manmani : 而是像經紀公司向作曲家收歌,從現成Demo找出適合各 03/24 10:03
→ manmani : 組的吧 03/24 10:03
推 manmani : 如果製作組配對新曲,有些組真的沒很適合,不少高 03/24 10:07
→ manmani : 音太難唱跳了,錄音版都已挑戰極限,舞台可以想像 03/24 10:07
→ manmani : 失誤 03/24 10:07
推 manmani : 像15點的一直高音和Rap,泰彬一景不知要怎唱跳 03/24 10:12
推 innightmare : 我倒覺得很多都不適合,實際上也不太可能為個別團 03/24 10:27
→ innightmare : 體寫歌,那些都是有名作曲家。11點那個歌詞我記得 03/24 10:27
→ innightmare : 是中文翻譯潤飾,原文沒有旗幟的樣子 03/24 10:27
推 wendysweet : 有些不太適合 覺得應該是有過程像玩遊戲等等 才會 03/24 10:33
→ wendysweet : 變成現在各自拿到的曲子 03/24 10:33
推 manmani : 不過,某程度上適合不適合,也是看大家實力和演繹 03/24 10:39
→ manmani : 能力,能否駕馭高難度或新風格的歌 03/24 10:39
推 toukowenn : 新歌之前不是有開放觀眾投票配對?我還聽的很認真 03/24 10:47
→ toukowenn : 欸 結果看節目是用抽籤的可惡啊 03/24 10:47
推 wendysweet : 新歌配對只是遊戲 猜對有獎品 03/24 10:49
推 cherle43 : 早上熙宰在微博創了聊天室群聊,也在推特這邊說要試 03/24 11:15
→ cherle43 : 試看 03/24 11:15
→ nccucat : 微博...他是要靠papago翻譯嗎? 03/24 11:27
推 wendysweet : 他好像用韓文居多 03/24 11:35
推 manmani : 看推特,他主要都還是用韓文,少部分中文 03/24 11:35
推 cherle43 : 看起來是,他前兩天發文感謝大家投票時的字詞就滿神 03/24 11:37
→ cherle43 : 奇的,說考上了XD 03/24 11:37
推 jt12119 : 雖然知道哪些組會錄第三輪,但沒想到7點組是這樣被 03/24 11:38
→ jt12119 : 撈回的,第10名當下Ireah跟熙宰說明天要做甚麼,覺得 03/24 11:38
→ jt12119 : 自己被淘汰了,看了差點哭出來,我看電視都心痛了,現 03/24 11:38
→ jt12119 : 場一定更煎熬 03/24 11:38
推 jt12119 : 推R大,熙宰跟隔壁弟弟握手說運氣分給你,超級暖 03/24 11:41
→ colaco0605 : exy 23時該來一下了吧~~ 03/24 11:53
推 REALLYLIFE : 而且一開始排名他們是第三名,然後一再往後退,他 03/24 11:56
→ REALLYLIFE : 們兩個就看起來放棄了,強顏歡笑幫其他團加油真的 03/24 11:57
→ REALLYLIFE : 心痛,其他團也是絕望再給希望再絕望...對心臟不好 03/24 11:57
→ REALLYLIFE : 啊QQ 03/24 11:57
推 cc102938 : jay的畫面真的好少QQ 03/24 12:12
推 SE010 : 昨天忘記補推回來 03/24 12:25
推 NMDR0718 : B聯隊感情好好 21點出來的時候 8點的D1還一直嘀咕 03/24 12:26
→ NMDR0718 : 說 是我們家小朋友QQ 03/24 12:26
推 NMDR0718 : 21點在講感言的時候 8點就在底下哭了 等到21走下來 03/24 12:29
→ NMDR0718 : 聯隊B都走下來等孩子們過來要抱抱 8點隊長甚至哭 03/24 12:29
→ NMDR0718 : 到哽咽音都出來了QAQ 03/24 12:29
推 wendysweet : Jay 我也一直覺得鏡頭少 明明很帥 可能karam 太強 03/24 12:30
→ wendysweet : 了(各種方面 03/24 12:30
推 doujiang1221: 哇 Jay的手臂好讚XDD 03/24 12:35
推 MerlyTLC : 我原先看到選曲是抽籤也是瞬間無言,但聽Spotify全 03/24 12:41
→ MerlyTLC : 專發現很多組跟我想配的剛好match,覺得神秘XD 03/24 12:41
推 s8603102 : 熙宰要不再創LINE社群或kakao talk的群組XD? 03/24 13:20
推 manmani : 不知道韓飯有沒有孤獨房?XD 03/24 13:30
推 hebe0530 : Jay的型不像偶像,像韓國男模 03/24 13:31
→ nccucat : 我覺得Jay跟朴栖含很像 03/24 13:35
推 Joice796002 : 懷疑13點的人跟最近豐原高中事件的教官真是沒兩樣呢 03/24 13:39
→ Joice796002 : :) 03/24 13:39
推 sweetslover : 以Jay的身高當不了男模XDD 03/24 13:50
→ sweetslover : 演員也許可以試試看,不過他本人好像沒興趣 03/24 13:50
→ sweetslover : 然後我一直想說23點的身高很二代 03/24 13:50
→ sweetslover : 不知道是以前練習生都沒睡飽 03/24 13:50
→ sweetslover : 還是現在的孩子營養太好XD 03/24 13:50
推 cherle43 : 是現在孩子太高了XD這一代好多男愛豆180+,女愛豆也 03/24 14:00
→ cherle43 : 是好多170+ 03/24 14:00
推 Jull323 : 身高很二代我真的笑死XDDD 03/24 14:25
→ Jull323 : BIGBANG粉秒想到GD跟太陽… 03/24 14:25
推 innightmare : Jay有一張高臉,在舞蹈B才發現原來他偏矮XD 不過真 03/24 14:37
→ innightmare : 的很帥,而且聲音也很好聽 03/24 14:37
推 yoomin4u : 身高很二代XDDDD講話懂不懂禮貌啊XDDDDDD 03/24 14:49
推 s8603102 : 看namu wiki Jay的身高居然才170 03/24 14:54
→ s8603102 : 結果身高旁邊有個註釋 03/24 14:55
→ s8603102 : 簡歷上是170cm,這是成長期出道前的身高, 03/24 14:56
→ s8603102 : 現在的身高是175cm左右。 03/24 14:56
推 qwer123441 : 身高很二代是什麼啦 哈哈哈 很多人莫名躺槍 03/24 14:59
推 sean47 : 身高很二代真的笑死XDDDDDD 03/24 15:04
推 yia : 身高很二代很好懂耶XDDD 03/24 15:23
推 CHWhahaha : Jay國中還沒畢業就出道,大國男兒其他哥哥還曾參加 03/24 15:41
→ CHWhahaha : 他的國中畢業典禮,小小年紀就出道應該沒能好好睡足 03/24 15:41
→ CHWhahaha : 。不過現在小朋友營養的確有比較好XD 03/24 15:41
推 wendysweet : Ireah 的下標也很好笑xd 致敵人xd 03/24 15:44
推 dongii103 : 身高很二代為什麼這麼好理解 發瘋XDDD 03/24 15:57
推 abstruse : JAY其實有拍過3部電影跟電視劇耶 03/24 16:24
→ manmani : 啡時間,有愛很多XD 03/24 16:43
→ manmani : 們一起看直播欸 03/24 16:46
推 MerlyTLC : Ireah很壞www 但我喜歡哈哈哈哈哈 03/24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