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長的其實不差吧 就一般普女 不懂大家為啥要吵起來呢 就因為她是星街 所以大家都對她抱有高期待嗎 影片 https://gaia.komica2.cc/00b/src/1720617777782.webm https://i.imgur.com/wZfbIxT.jpeg
https://i.imgur.com/0Nkm4vR.jpeg
https://i.imgur.com/AMN5mY1.png
U沒U西洽 -- https://i.imgur.com/6laGNU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80.177.29.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C_Chat/M.1720685006.A.0ED
mayolane: 樓下支援NL 07/11 16:03
Orihimeboshi: 素質真差 07/11 16:04
Fezico: 問大介阿 07/11 16:04
nyybos8812: 屁眼 07/11 16:04
Muilie: 不要用AI換臉貼熊哥哥的圖好爆 07/11 16:04
TUZom: 包養真心相待。 07/11 16:04
StellaMac: https://i.imgur.com/g3OkyHs.jpeg 07/11 16:04
FAQayame: 你是不是急了 07/11 16:05
gwawa0617: https://i.imgur.com/2qSGTfw.gif 07/11 16:05
j022015: 不要洗版好嗎 上一篇被噓 就大氣一點認了 07/11 16:05
asd45654: 討拍速度也太快 07/11 16:05
Jiulon: 包養網好好玩。 07/11 16:05
StellaMac: 認啥認 又沒違反版規 不給人發文嗎 07/11 16:06
lianguo08108: 版友都沒反應怎麼就你在急啊 07/11 16:06
Gentlemon: 我剛還在找影片 07/11 16:06
StellaMac: 對不起 07/11 16:06
AceClown: http://i.imgur.com/dYfudtg.jpg 07/11 16:06
laetuon: 包養開心認識新朋友。 07/11 16:06
StellaMac: B站上的還沒刪 07/11 16:06
Yachinolate: https://i.imgur.com/jdu3Rjh.jpeg 07/11 16:06
miyazakisun2: 你直接臉也不碼直接貼喔…等等被告 07/11 16:06
gwawa0617: Malakas talaga si kuya Xiong 07/11 16:06
MarchelKaton: 前一篇發現風向帶不動再發一篇嘻嘻 07/11 16:07
slot365: 包養平台有意思。 07/11 16:07
asd45654: 連B站多數人都不信 07/11 16:07
StellaMac: Pero ang cute talaga ni kobo 07/11 16:07
luna2000sea: 不要口是心菲了捏 07/11 16:08
Lisanity: 這裡是西洽 不是邊緣二板欸 07/11 16:08
asd45654: 真的洗不完 07/11 16:08
colortea: 包養分析要細心觀察。 07/11 16:08
felixden: 這要選的話我選鐵匠 07/11 16:09
SiranuiFlare: 口是心菲 有料 好好笑 07/11 16:09
zxcv820421: 孝子無能狂噓 笑死 07/11 16:09
StellaMac: Medyo sobra kung sabihin na ang isang tao ay isang 07/11 16:10
StellaMac: anak na anak. 07/11 16:10
glenber: 包養輕鬆結交異性。 07/11 16:10
koronenodog: 那件藍色上衣跟藍色妖精的衣服好像== 07/11 16:10
Hettt5655: 幹嘛要碼 這不就NL嗎 07/11 16:10
limbra: 這個ID也三篇囉 再換一個 07/11 16:10
lollapa: 急了 07/11 16:10
nanachi: Kobo 不錯 07/11 16:10
Kimbel: 包養網有高手指導。 07/11 16:10
JustBecauseU: 你各位是第一天來西恰嗎,3年前不就是這樣在洗了 07/11 16:10
leo921080931: 你的影片我不能看欸 07/11 16:11
aippa: 看來HOLO我只能相信重力魔法師了 希姊賽溝 07/11 16:11
mayolane: 那個影片app不能開,要貼去瀏覽器 07/11 16:11
zsp9081a: 沒有新圖很無聊耶 07/11 16:12
tale1890: 包養真心分享趣事。 07/11 16:12
Shin722: 齁粉內戰?? 竟然直接貼 07/11 16:12
ckwing03: 洗完沒 這麼閒不去拜祭一下家母? 07/11 16:12
huangtj: 熊哥哥 當歌手是最想當的 07/11 16:12
chatoff: 影片還不錯啊 07/11 16:12
mekiael: 小豬鼻麥可阿瑟 07/11 16:12
waterway: 包養平台要慎選。 07/11 16:12
vanler: 這是不是邊版演過一次了 07/11 16:12
wzmildf: 為什麼粉粉要點進這種明知有塔的文崩潰 07/11 16:12
energy100203: 聲音很像嗎 有懂得可以判斷嗎 07/11 16:13
coffeecola78: 怎沒人關心星姊qq 07/11 16:13
Lisanity: 笑了 講別人狂噓的也是邊板仔 07/11 16:13
mark1888: 包養分析瞭解對方。 07/11 16:13
cloud0607: 幫別人崩潰 幫別人急 07/11 16:13
Lisanity: 這邊到底還有誰是邊板仔 = = 07/11 16:13
leo921080931: 我貼在chrome 還是不能開 07/11 16:13
su1995: 笑死ckwings03要別人祭拜他媽 vt仔先學好中文好不好 07/11 16:13
mayolane: 你也是邊板仔不是嗎 07/11 16:13
Quaranta: 包養不急於求成。 07/11 16:13
asd45654: 才發現同樣Id居然類似文洗好幾篇了 07/11 16:13
murderer2013: 我現在該急了嗎? 07/11 16:14
aippa: 雖然只是題外話 但家母好像是稱自己的母親 慎用慎用 07/11 16:14
v2v2123: 有點像熊哥哥 07/11 16:14
mayolane: webm貼瀏覽器應該會要你下載 07/11 16:14
schlemm: 包養網開拓人脈。 07/11 16:14
su1995: http://i.imgur.com/cKR0Cno.jpg 07/11 16:14
su1995: 請問這樣算急了嗎 嘻嘻 07/11 16:14
cloud0607: 你沒急也是急 急了就是急 急急復急急 樂子永動急 07/11 16:14
gwawa0617: 有人要去拜自己老媽了喔 節哀 07/11 16:15
starsheep013: 同樣三張你要發幾次,有新圖再來好嗎== 07/11 16:15
Wirol: 包養開心遇到知己。 07/11 16:15
ken121: 為什麼看v的人會在乎中之人長怎樣 07/11 16:15
AgyoKan: 關我們屁事 07/11 16:15
zxcv820421: 祭拜家母XDDD 中文都不學好喔 還是說你是想大家去你 07/11 16:15
zxcv820421: 那 07/11 16:15
uoyevoltnaw: 沒新圖發什麼廢文 07/11 16:15
marecht: 包養平台避免騙子。 07/11 16:15
k0942588: 好好笑 急的是哪邊好明顯 07/11 16:15
meicon5566: 邊板仔內戰請去邊板 07/11 16:16
loverxa: 令堂在哭了 為了賓賓詛咒自己 07/11 16:16
murderer2013: 家母 XD 07/11 16:16
lion01123: NL好像比較正欸 是我的錯覺嗎? 07/11 16:16
riokio: 包養分析抓住細節。 07/11 16:16
Annulene: 這算有洽點嗎? 因為星街這兩個字? 07/11 16:17
k0942588: 家母笑死 07/11 16:17
hylio7754: 熊寶連這也要蹭 有夠噁心 07/11 16:17
SiranuiFlare: 笑惹 07/11 16:17
Ishtarasuka: 祭你老母w 07/11 16:17
wiimas: 包養真心對待他人。 07/11 16:17
asd45654: 急的要用同個帳號洗好幾篇同樣的文 07/11 16:17
WarnLeadwar: 邊緣版本來三不五時就會聚眾亂版很正常 07/11 16:18
yniori: 怎麼會有人這麼氣氣到要人去祭拜他母親~ 07/11 16:18
WarnLeadwar: 去看一下就知道都固定那幾個在烙人 07/11 16:18
yniori: 快笑死 07/11 16:18
Branlli: 包養網結交異性好友。 07/11 16:18
chiuoerice04: 幹 破防了 07/11 16:18
Koyomiiii: 衝塔串笑死 07/11 16:19
mayolan: 覺得聚眾鬧板你可以檢舉嘛 07/11 16:19
XROCK: 邊素 07/11 16:19
MarchelKaton: 邊版仔還會抓噓文過去窩裡檢討捏,可以講別人不能 07/11 16:19
Cinedt: 包養輕鬆聊興趣。 07/11 16:19
MarchelKaton: 別人講他們急,嘻嘻 07/11 16:19
as3366700: 靠北 家母是講自己老母好嗎 別人老媽那叫令堂 07/11 16:19
sasadog: 嗚嗚哇哇哇哇 禁止禁止啊啊啊啊啊 07/11 16:19
DsLove710: 笑死 再不讀書啊 07/11 16:19
yumenemu610: 救命只是好奇現在吵成怎樣路過結果被家母戳中笑點 07/11 16:20
Drither: 包養平台有認證機制。 07/11 16:20
alan82212371: 急了 07/11 16:20
asd45654: 幾篇釣的內容還都差不多 該不會是分身吧 07/11 16:20
tuanlin: 要別人來拜自己老媽的比較好笑 07/11 16:21
xfaw4d35t: 滾啦 07/11 16:21
zxcasd328: 直接說你老媽就好 轉彎把自己轉進去了 07/11 16:21
Notker: 包養分析審慎判斷。 07/11 16:21
ashkaze: 第一次看到詛咒自己媽媽的 07/11 16:21
sincere77: 被噓不夠以為換標題就不會有人發現? 07/11 16:21
k0942588: 讀書真的犯法捏:O 07/11 16:21
Gyro1: 家母讓我笑了 07/11 16:21
Lisanity: 急了 07/11 16:21
Peycere: 包養不急於投入感情。 07/11 16:21
Manaku: 要被做成簽名檔永流傳了 07/11 16:22
fairymomo: 你們大亂鬥要打到什麼時候 有冠軍賽再找大家看 = = 07/11 16:22
u7451519: 今天怎突然衝塔釣魚文連發 07/11 16:22
roywow: 媽的又騙我進來…明明是NL 07/11 16:22
huangtj: 第一次看到噴人噴到自己老媽的 笑死 07/11 16:23
vd422: 包養網增廣見聞。 07/11 16:23
weitea554: 家母好好笑 07/11 16:23
roywow: 齁粉太狠了 連自己老母都拿出來… 07/11 16:23
starsheep013: 家母有料ㄛ 07/11 16:23
billpk11: 皮跟魂很符合!都很小捏!小奶用巨乳V皮會怎樣? 07/11 16:23
WarnLeadwar: 很普通的邊版日常活動為什麼要檢舉 07/11 16:24
lutano: 包養開心分享生活。 07/11 16:24
koronenodog: 狠起來連自己媽媽都噴 07/11 16:24
FAQayame: 影片打不開@@ 07/11 16:24
ilikeroc: 熊妹妹漂亮多了 07/11 16:24
diefish5566: 如果令堂過世了 要稱先慈先妣或先母喔 07/11 16:24
webermist: 邊版仔憋很久了一篇怎麼夠 07/11 16:25
muiwo: 包養平台包養小心。 07/11 16:25
XROCK: 邊板家庭日到了 07/11 16:25
YU0158: 連家母什麼意思都不知道 好糗 07/11 16:25
brianoj0817: 同樣的I'd 同樣的圖 同樣的議題 可以發那麼多篇的嗎 07/11 16:25
rp20031219: 太狠了太狠了 獻祭老媽 07/11 16:26
RandyAAA: https://i.imgur.com/LicqTBn.jpeg 07/11 16:26
sunuzo: 包養分析觀察態度。 07/11 16:26
k5545332: 拍照問題 07/11 16:26
koy784512: 獻祭老媽來迎戰樂子人 太狠了 07/11 16:26
j022015: 原來邊緣人集結在一起就可以為所欲為 失敬失敬 07/11 16:26
shadow0326: ckwing03救了這篇 07/11 16:27
NicoNeco: kobo真假 愛了愛了 07/11 16:27
UNIQC: 包養真心尊重彼此。 07/11 16:27
anumber: 洗爽沒 07/11 16:28
jk182325: http://i.imgur.com/3WLkLtV.jpg 07/11 16:28
cities516: 柵欄壞了== 07/11 16:28
goward: 沒事衝塔幹嗎? 07/11 16:28
sincere77: 邊仔取暖專區是這邊嗎 07/11 16:28
dewaro: 包養網找到異性知己。 07/11 16:28
gm3252: 家母笑死XDD 07/11 16:28
gcobc12632: 居然能獻祭自己老媽 樂子人都沒這麼狠 這波粉絲贏了== 07/11 16:28
tf010714: 笑死 07/11 16:29
RandyAAA: 所以Kobo就是Rainych沒錯吧,15樓那張感覺就是比較沒妝 07/11 16:30
RandyAAA: 而已 07/11 16:30
Elfego: 包養輕鬆聊未來。 07/11 16:30
yuusan: 好氣好氣 07/11 16:31
axsd: 有人還在看VT? 07/11 16:31
Zeitgeist: 笑死 一直換臉熊哥哥 都快分不出來了 07/11 16:31
pwseki206: 「汝廢文已滌,何不暇而謁汝母乎?」 發揮曾經的VT粉大 07/11 16:33
pwseki206: 愛精神,救救某ID。中文很重要,希望Holo粉絲多學一下 07/11 16:33
Nicodim: 包養平台有真實案例。 07/11 16:33
Yan239: 齁肉沒幾個正的,唉,破防惹 07/11 16:34
y12544: 家母笑死 07/11 16:34
lime1207: 算不差 07/11 16:34
Blazeleo819: 人生的樂趣剩這樣也太可悲= = 07/11 16:35
Akaza: 圖奇id報出來,熊哥哥說要ban你 07/11 16:35
Foning: 包養分析了解需求。 07/11 16:35
pwseki206: 沒幾個正的...嚴肅問:小雛到底算不算正阿?給個通說吧 07/11 16:35
rrrReshar: 早就知道我們羅傑寶寶比較可愛了 點點點 07/11 16:36
leo921080931: 看完了 kono比較正 07/11 16:36
leo921080931: kobo 07/11 16:37
newtypeL9: 不客氣說一句 這比很多人的女朋友漂亮了 07/11 16:37
AKNY: 包養不急於談感情。 07/11 16:37
pwseki206: 「汝廢文已滌,何不暇而祭汝母乎?」,原文反而變成多 07/11 16:38
Irenicus: 小雛照片都幾年了 現在要看是肥雛瘦雛還是老雛 07/11 16:38
Irenicus: 瘦雛算正沒問題吧 07/11 16:38
pwseki206: 省親了,用祭才符合原PO真摯而強烈的呼籲 07/11 16:38
kaikai120: 家母救了這篇w 07/11 16:38
mysister: 包養網結交志同道合。 07/11 16:38
rogerlarger: 賓妹 07/11 16:39
ShibaTatsuya: nlnlOuO 07/11 16:39
uranus013: 他是跟你求婚呢 不然沒事叫你拜他媽媽還能做啥 07/11 16:39
NanaoNaru: 家母笑死 07/11 16:40
LogoAdmin: 是要幾篇 07/11 16:40
cir72: 包養開心認識新朋友。 07/11 16:40
shin840628: 阿火你別再戳了阿火 07/11 16:41
pekomuraisu: 其實這樣也不錯 星詠找另一半 只要找菲菲cos就好了 07/11 16:42
salk1203: 你說的對 07/11 16:42
AlianF: 北車笑死 07/11 16:42
w520670: 難道只有我更愛了? 07/11 16:43
ATrain: 包養平台遇到心動對象。 07/11 16:43
pwseki206: 阿不是原PO真摯而強烈的呼籲,是某ID真摯而強烈的呼籲 07/11 16:44
yniori: 這篇最大贏家~要人去拜他母親 07/11 16:44
jeremy38: 07/11 16:45
kachikachi: 這已經算很好的了吧 07/11 16:46
Arctica: kobo超棒的 07/11 16:48
grado0802: 包養分析挖掘共同點。 07/11 16:48
NTUtriangle: 吵架就吵架 別獻祭自己老媽吧笑死 07/11 16:48
longkiss0618: 有影片給推 07/11 16:48
jimmyVanClef: 哦你媽死了(事實 07/11 16:48
pp688039: 所以? 07/11 16:51
nyybos8812: 家母XDDDDD 07/11 16:51
smilejin: 包養真心分享人生。 07/11 16:51
jackie36952: 喔 07/11 16:51
Irenicus: kaela >>> kobo 07/11 16:52
greenteakigh: 滾 07/11 16:52
ken890126: 朝聖老媽 07/11 16:52
RandyAAA: 姐街風格有點伊藤加奈子 07/11 16:53
qusekii: 包養網推薦好友聚會。 07/11 16:53
LoserLee: 靠北 15樓是Kobo? 好可愛欸 07/11 16:57
JohnnyRev: 真的好像哥哥 歐買尬得死... 07/11 16:57
kmark1120: 家母笑死XDDD 07/11 17:00
paul51110: 有看過罵別人老母的 沒看過獻祭自己的 笑死 07/11 17:03
tonsin2976: 熊哥哥 真給你當上歌手了點點點 07/11 17:04
Y949731: 包養輕鬆約出遊。 07/11 17:04
franky30247: 好精彩見證物種多樣性 VT()破防 07/11 17:04
leamaSTC: 看推文戳笑點 07/11 17:06
s4511981: 臥草,一言不合直接在板上衝塔,樂子人4ni 07/11 17:07
james1201: 日本歐巴馬 07/11 17:07
SatanLoveGod: 星詠者要破防了 07/11 17:07
T730733: 包養平台遇到緣分。 07/11 17:07
herbleng: 怎麼有熊哥哥 07/11 17:08
AI007: 有趣的靈魂,經營好vtub,沒什麼不好 07/11 17:08
qqclu123: 還是kobo可愛多了 07/11 17:09
cheng31507: 笑死 07/11 17:10
w2776803: 又無法證實是真的 07/11 17:12
FireStation: 包養分析審慎選擇。 07/11 17:12
g36maid: 熊哥哥真的好虧賊 07/11 17:13
gn005066: 熊哥哥真的跑去當歌手了 點點點 07/11 17:13
DA3921999: 熊哥哥 真的好強 圓夢大師 07/11 17:14
mikeneko: 前兩張好像簡芝 07/11 17:15
howerd11: 阿娘喂喔 等等退訂 07/11 17:19
Thobel: 包養不急於開始戀情。 07/11 17:19
j022015: 原來這麼多樂子人 真是不可取 07/11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