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yolane: 樓下支援NL 07/11 16:03
→ Orihimeboshi: 素質真差 07/11 16:04
推 Fezico: 問大介阿 07/11 16:04
推 nyybos8812: 屁眼 07/11 16:04
推 Muilie: 不要用AI換臉貼熊哥哥的圖好爆 07/11 16:04
推 FAQayame: 你是不是急了 07/11 16:05
噓 j022015: 不要洗版好嗎 上一篇被噓 就大氣一點認了 07/11 16:05
→ asd45654: 討拍速度也太快 07/11 16:05
→ StellaMac: 認啥認 又沒違反版規 不給人發文嗎 07/11 16:06
推 lianguo08108: 版友都沒反應怎麼就你在急啊 07/11 16:06
推 Gentlemon: 我剛還在找影片 07/11 16:06
→ StellaMac: 對不起 07/11 16:06
→ StellaMac: B站上的還沒刪 07/11 16:06
→ miyazakisun2: 你直接臉也不碼直接貼喔…等等被告 07/11 16:06
→ gwawa0617: Malakas talaga si kuya Xiong 07/11 16:06
噓 MarchelKaton: 前一篇發現風向帶不動再發一篇嘻嘻 07/11 16:07
→ asd45654: 連B站多數人都不信 07/11 16:07
→ StellaMac: Pero ang cute talaga ni kobo 07/11 16:07
推 luna2000sea: 不要口是心菲了捏 07/11 16:08
噓 Lisanity: 這裡是西洽 不是邊緣二板欸 07/11 16:08
噓 asd45654: 真的洗不完 07/11 16:08
推 felixden: 這要選的話我選鐵匠 07/11 16:09
→ SiranuiFlare: 口是心菲 有料 好好笑 07/11 16:09
推 zxcv820421: 孝子無能狂噓 笑死 07/11 16:09
推 StellaMac: Medyo sobra kung sabihin na ang isang tao ay isang 07/11 16:10
→ StellaMac: anak na anak. 07/11 16:10
推 koronenodog: 那件藍色上衣跟藍色妖精的衣服好像== 07/11 16:10
推 Hettt5655: 幹嘛要碼 這不就NL嗎 07/11 16:10
噓 limbra: 這個ID也三篇囉 再換一個 07/11 16:10
推 lollapa: 急了 07/11 16:10
推 nanachi: Kobo 不錯 07/11 16:10
噓 JustBecauseU: 你各位是第一天來西恰嗎,3年前不就是這樣在洗了 07/11 16:10
推 leo921080931: 你的影片我不能看欸 07/11 16:11
→ aippa: 看來HOLO我只能相信重力魔法師了 希姊賽溝 07/11 16:11
推 mayolane: 那個影片app不能開,要貼去瀏覽器 07/11 16:11
噓 zsp9081a: 沒有新圖很無聊耶 07/11 16:12
→ Shin722: 齁粉內戰?? 竟然直接貼 07/11 16:12
噓 ckwing03: 洗完沒 這麼閒不去拜祭一下家母? 07/11 16:12
推 huangtj: 熊哥哥 當歌手是最想當的 07/11 16:12
推 chatoff: 影片還不錯啊 07/11 16:12
推 mekiael: 小豬鼻麥可阿瑟 07/11 16:12
推 vanler: 這是不是邊版演過一次了 07/11 16:12
→ wzmildf: 為什麼粉粉要點進這種明知有塔的文崩潰 07/11 16:12
推 energy100203: 聲音很像嗎 有懂得可以判斷嗎 07/11 16:13
推 coffeecola78: 怎沒人關心星姊qq 07/11 16:13
→ Lisanity: 笑了 講別人狂噓的也是邊板仔 07/11 16:13
→ cloud0607: 幫別人崩潰 幫別人急 07/11 16:13
→ Lisanity: 這邊到底還有誰是邊板仔 = = 07/11 16:13
推 leo921080931: 我貼在chrome 還是不能開 07/11 16:13
推 su1995: 笑死ckwings03要別人祭拜他媽 vt仔先學好中文好不好 07/11 16:13
推 mayolane: 你也是邊板仔不是嗎 07/11 16:13
噓 asd45654: 才發現同樣Id居然類似文洗好幾篇了 07/11 16:13
→ murderer2013: 我現在該急了嗎? 07/11 16:14
→ aippa: 雖然只是題外話 但家母好像是稱自己的母親 慎用慎用 07/11 16:14
推 v2v2123: 有點像熊哥哥 07/11 16:14
→ mayolane: webm貼瀏覽器應該會要你下載 07/11 16:14
→ su1995: 請問這樣算急了嗎 嘻嘻 07/11 16:14
→ cloud0607: 你沒急也是急 急了就是急 急急復急急 樂子永動急 07/11 16:14
→ gwawa0617: 有人要去拜自己老媽了喔 節哀 07/11 16:15
噓 starsheep013: 同樣三張你要發幾次,有新圖再來好嗎== 07/11 16:15
推 ken121: 為什麼看v的人會在乎中之人長怎樣 07/11 16:15
噓 AgyoKan: 關我們屁事 07/11 16:15
推 zxcv820421: 祭拜家母XDDD 中文都不學好喔 還是說你是想大家去你 07/11 16:15
→ zxcv820421: 那 07/11 16:15
噓 uoyevoltnaw: 沒新圖發什麼廢文 07/11 16:15
推 k0942588: 好好笑 急的是哪邊好明顯 07/11 16:15
噓 meicon5566: 邊板仔內戰請去邊板 07/11 16:16
推 loverxa: 令堂在哭了 為了賓賓詛咒自己 07/11 16:16
→ murderer2013: 家母 XD 07/11 16:16
→ lion01123: NL好像比較正欸 是我的錯覺嗎? 07/11 16:16
→ Annulene: 這算有洽點嗎? 因為星街這兩個字? 07/11 16:17
→ k0942588: 家母笑死 07/11 16:17
→ hylio7754: 熊寶連這也要蹭 有夠噁心 07/11 16:17
→ SiranuiFlare: 笑惹 07/11 16:17
推 Ishtarasuka: 祭你老母w 07/11 16:17
噓 asd45654: 急的要用同個帳號洗好幾篇同樣的文 07/11 16:17
→ WarnLeadwar: 邊緣版本來三不五時就會聚眾亂版很正常 07/11 16:18
推 yniori: 怎麼會有人這麼氣氣到要人去祭拜他母親~ 07/11 16:18
→ WarnLeadwar: 去看一下就知道都固定那幾個在烙人 07/11 16:18
→ yniori: 快笑死 07/11 16:18
推 chiuoerice04: 幹 破防了 07/11 16:18
推 Koyomiiii: 衝塔串笑死 07/11 16:19
推 mayolan: 覺得聚眾鬧板你可以檢舉嘛 07/11 16:19
→ XROCK: 邊素 07/11 16:19
噓 MarchelKaton: 邊版仔還會抓噓文過去窩裡檢討捏,可以講別人不能 07/11 16:19
→ MarchelKaton: 別人講他們急,嘻嘻 07/11 16:19
推 as3366700: 靠北 家母是講自己老母好嗎 別人老媽那叫令堂 07/11 16:19
推 sasadog: 嗚嗚哇哇哇哇 禁止禁止啊啊啊啊啊 07/11 16:19
噓 DsLove710: 笑死 再不讀書啊 07/11 16:19
推 yumenemu610: 救命只是好奇現在吵成怎樣路過結果被家母戳中笑點 07/11 16:20
推 alan82212371: 急了 07/11 16:20
噓 asd45654: 幾篇釣的內容還都差不多 該不會是分身吧 07/11 16:20
推 tuanlin: 要別人來拜自己老媽的比較好笑 07/11 16:21
噓 xfaw4d35t: 滾啦 07/11 16:21
→ zxcasd328: 直接說你老媽就好 轉彎把自己轉進去了 07/11 16:21
→ ashkaze: 第一次看到詛咒自己媽媽的 07/11 16:21
噓 sincere77: 被噓不夠以為換標題就不會有人發現? 07/11 16:21
推 k0942588: 讀書真的犯法捏:O 07/11 16:21
推 Gyro1: 家母讓我笑了 07/11 16:21
→ Lisanity: 急了 07/11 16:21
推 Manaku: 要被做成簽名檔永流傳了 07/11 16:22
→ fairymomo: 你們大亂鬥要打到什麼時候 有冠軍賽再找大家看 = = 07/11 16:22
噓 u7451519: 今天怎突然衝塔釣魚文連發 07/11 16:22
推 roywow: 媽的又騙我進來…明明是NL 07/11 16:22
推 huangtj: 第一次看到噴人噴到自己老媽的 笑死 07/11 16:23
推 weitea554: 家母好好笑 07/11 16:23
→ roywow: 齁粉太狠了 連自己老母都拿出來… 07/11 16:23
→ starsheep013: 家母有料ㄛ 07/11 16:23
推 billpk11: 皮跟魂很符合!都很小捏!小奶用巨乳V皮會怎樣? 07/11 16:23
→ WarnLeadwar: 很普通的邊版日常活動為什麼要檢舉 07/11 16:24
推 koronenodog: 狠起來連自己媽媽都噴 07/11 16:24
→ FAQayame: 影片打不開@@ 07/11 16:24
推 ilikeroc: 熊妹妹漂亮多了 07/11 16:24
→ diefish5566: 如果令堂過世了 要稱先慈先妣或先母喔 07/11 16:24
噓 webermist: 邊版仔憋很久了一篇怎麼夠 07/11 16:25
→ XROCK: 邊板家庭日到了 07/11 16:25
推 YU0158: 連家母什麼意思都不知道 好糗 07/11 16:25
噓 brianoj0817: 同樣的I'd 同樣的圖 同樣的議題 可以發那麼多篇的嗎 07/11 16:25
推 rp20031219: 太狠了太狠了 獻祭老媽 07/11 16:26
→ k5545332: 拍照問題 07/11 16:26
推 koy784512: 獻祭老媽來迎戰樂子人 太狠了 07/11 16:26
噓 j022015: 原來邊緣人集結在一起就可以為所欲為 失敬失敬 07/11 16:26
→ shadow0326: ckwing03救了這篇 07/11 16:27
推 NicoNeco: kobo真假 愛了愛了 07/11 16:27
噓 anumber: 洗爽沒 07/11 16:28
推 cities516: 柵欄壞了== 07/11 16:28
噓 goward: 沒事衝塔幹嗎? 07/11 16:28
噓 sincere77: 邊仔取暖專區是這邊嗎 07/11 16:28
推 gm3252: 家母笑死XDD 07/11 16:28
→ gcobc12632: 居然能獻祭自己老媽 樂子人都沒這麼狠 這波粉絲贏了== 07/11 16:28
推 tf010714: 笑死 07/11 16:29
推 RandyAAA: 所以Kobo就是Rainych沒錯吧,15樓那張感覺就是比較沒妝 07/11 16:30
→ RandyAAA: 而已 07/11 16:30
推 yuusan: 好氣好氣 07/11 16:31
推 axsd: 有人還在看VT? 07/11 16:31
推 Zeitgeist: 笑死 一直換臉熊哥哥 都快分不出來了 07/11 16:31
推 pwseki206: 「汝廢文已滌,何不暇而謁汝母乎?」 發揮曾經的VT粉大 07/11 16:33
→ pwseki206: 愛精神,救救某ID。中文很重要,希望Holo粉絲多學一下 07/11 16:33
推 Yan239: 齁肉沒幾個正的,唉,破防惹 07/11 16:34
推 y12544: 家母笑死 07/11 16:34
→ lime1207: 算不差 07/11 16:34
推 Blazeleo819: 人生的樂趣剩這樣也太可悲= = 07/11 16:35
推 Akaza: 圖奇id報出來,熊哥哥說要ban你 07/11 16:35
推 pwseki206: 沒幾個正的...嚴肅問:小雛到底算不算正阿?給個通說吧 07/11 16:35
推 rrrReshar: 早就知道我們羅傑寶寶比較可愛了 點點點 07/11 16:36
推 leo921080931: 看完了 kono比較正 07/11 16:36
→ leo921080931: kobo 07/11 16:37
推 newtypeL9: 不客氣說一句 這比很多人的女朋友漂亮了 07/11 16:37
推 pwseki206: 「汝廢文已滌,何不暇而祭汝母乎?」,原文反而變成多 07/11 16:38
推 Irenicus: 小雛照片都幾年了 現在要看是肥雛瘦雛還是老雛 07/11 16:38
→ Irenicus: 瘦雛算正沒問題吧 07/11 16:38
→ pwseki206: 省親了,用祭才符合原PO真摯而強烈的呼籲 07/11 16:38
推 kaikai120: 家母救了這篇w 07/11 16:38
→ rogerlarger: 賓妹 07/11 16:39
推 ShibaTatsuya: nlnlOuO 07/11 16:39
→ uranus013: 他是跟你求婚呢 不然沒事叫你拜他媽媽還能做啥 07/11 16:39
推 NanaoNaru: 家母笑死 07/11 16:40
噓 LogoAdmin: 是要幾篇 07/11 16:40
推 shin840628: 阿火你別再戳了阿火 07/11 16:41
推 pekomuraisu: 其實這樣也不錯 星詠找另一半 只要找菲菲cos就好了 07/11 16:42
噓 salk1203: 你說的對 07/11 16:42
推 AlianF: 北車笑死 07/11 16:42
推 w520670: 難道只有我更愛了? 07/11 16:43
推 pwseki206: 阿不是原PO真摯而強烈的呼籲,是某ID真摯而強烈的呼籲 07/11 16:44
推 yniori: 這篇最大贏家~要人去拜他母親 07/11 16:44
噓 jeremy38: 07/11 16:45
推 kachikachi: 這已經算很好的了吧 07/11 16:46
推 Arctica: kobo超棒的 07/11 16:48
推 NTUtriangle: 吵架就吵架 別獻祭自己老媽吧笑死 07/11 16:48
推 longkiss0618: 有影片給推 07/11 16:48
推 jimmyVanClef: 哦你媽死了(事實 07/11 16:48
噓 pp688039: 所以? 07/11 16:51
推 nyybos8812: 家母XDDDDD 07/11 16:51
噓 jackie36952: 喔 07/11 16:51
推 Irenicus: kaela >>> kobo 07/11 16:52
噓 greenteakigh: 滾 07/11 16:52
推 ken890126: 朝聖老媽 07/11 16:52
推 RandyAAA: 姐街風格有點伊藤加奈子 07/11 16:53
→ LoserLee: 靠北 15樓是Kobo? 好可愛欸 07/11 16:57
推 JohnnyRev: 真的好像哥哥 歐買尬得死... 07/11 16:57
推 kmark1120: 家母笑死XDDD 07/11 17:00
推 paul51110: 有看過罵別人老母的 沒看過獻祭自己的 笑死 07/11 17:03
推 tonsin2976: 熊哥哥 真給你當上歌手了點點點 07/11 17:04
推 franky30247: 好精彩見證物種多樣性 VT()破防 07/11 17:04
推 leamaSTC: 看推文戳笑點 07/11 17:06
→ s4511981: 臥草,一言不合直接在板上衝塔,樂子人4ni 07/11 17:07
推 james1201: 日本歐巴馬 07/11 17:07
推 SatanLoveGod: 星詠者要破防了 07/11 17:07
推 herbleng: 怎麼有熊哥哥 07/11 17:08
推 AI007: 有趣的靈魂,經營好vtub,沒什麼不好 07/11 17:08
推 qqclu123: 還是kobo可愛多了 07/11 17:09
→ cheng31507: 笑死 07/11 17:10
→ w2776803: 又無法證實是真的 07/11 17:12
推 g36maid: 熊哥哥真的好虧賊 07/11 17:13
推 gn005066: 熊哥哥真的跑去當歌手了 點點點 07/11 17:13
推 DA3921999: 熊哥哥 真的好強 圓夢大師 07/11 17:14
→ mikeneko: 前兩張好像簡芝 07/11 17:15
推 howerd11: 阿娘喂喔 等等退訂 07/11 17:19
噓 j022015: 原來這麼多樂子人 真是不可取 07/11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