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算是擅自期待 擅自破防嗎 星街如果很正的話 去應徵偶像應該馬上就通過惹吧 她還有才藝會自己寫歌捏 沒過不就代表顏值可能沒達標嗎 不過自從知道星街可能是菲菲之後 我看Micomet切片 談到星街幫miko擦嘴 原本腦內想的是MC貼貼 現在都只想到菲傭在照顧嬰兒 哭阿 -- 老闆 ●●● * ██ 幹你媽的 ˙˙ ˙˙ 兩碗魯蛇飯內用 \ ████ ⊙⊙ \ 你才魯蛇 \ -⊙–⊙─ ψxyzdrag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23.194.188.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C_Chat/M.1720689829.A.033
sasadog: 幹你真的很哭== 07/11 17:24
PunkGrass: https://i.imgur.com/DEMDVQt.jpg 07/11 17:24
felixden: 小雛也變肥雛了 07/11 17:24
XLcock: 笑死 07/11 17:24
dren: 菲傭顧嬰兒 直接笑噴 07/11 17:25
tale1890: 有人可以推薦去那看包養分析嗎 07/11 17:25
smik: 對 07/11 17:25
wzmildf: 靠北 07/11 17:25
lollapa: 靠杯 07/11 17:25
m750916: 笑死 07/11 17:25
haha98: 菲傭照顧嬰兒是啥鬼.... 07/11 17:26
waterway: 一定又是這包養 07/11 17:26
kuan870704: 幹 07/11 17:26
gargoyles: love is over 07/11 17:26
ken121: 菲傭照顧嬰兒… 07/11 17:27
bbc0217: 靠北XD 07/11 17:27
macocu: 笑死,你不要這樣啦 07/11 17:27
mark1888: 包養平台不意外 07/11 17:27
serding: 呆呆 07/11 17:27
murderer2013: 靠北XD 07/11 17:27
allen886886: 靠北 07/11 17:27
xsx759153: 笑了 07/11 17:27
Irenicus: 靠北不要給這麼具體的畫面好嗎 XD 07/11 17:27
Quaranta: 覺得包養網EY嗎 07/11 17:27
allen886886: 今天就你最狠 07/11 17:28
loverxa: 菲嬰計劃 開拍囉 07/11 17:28
aecs5101: 靠北 我笑出來了... 07/11 17:28
negisan39: 你他媽 07/11 17:28
ckwing03: 繼續洗 07/11 17:28
schlemm: 包養網站葉配啦 07/11 17:28
yomo2: 靠北 你很哭耶 07/11 17:29
starsheep013: 結論笑死 07/11 17:30
Cishang: 有夠靠背 07/11 17:30
AlianF: XD 好有畫面感 07/11 17:30
ruiun: 菲傭照顧嬰兒也太哭 07/11 17:30
Wirol: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7/11 17:30
Ishtarasuka: 笑死 07/11 17:30
nolimitpqq: 你很靠杯 07/11 17:30
vaizravana: 好笑嗎? 幹 真的蠻好笑的www 07/11 17:30
fuhoho: 有笑有推,這才是合格的邊版素質 07/11 17:31
pickchu22001: 機歪給推 07/11 17:31
marecht: 包養真亂 07/11 17:31
aikensh: 菲傭照顧嬰兒 笑死我 07/11 17:31
a9854021: 你害我快笑死 07/11 17:31
murderer2013: 優文 07/11 17:32
gunbuster200: 幹 害我笑爛 07/11 17:32
c27932589: 笑死 07/11 17:32
riokio: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7/11 17:32
y12544: 笑死 07/11 17:32
a2156700: 禁止禁止禁止 07/11 17:33
keerily: 優質邊文 07/11 17:33
Rhiner18: 老哥有喔 07/11 17:33
socotia: 笑死 07/11 17:33
wiimas: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7/11 17:33
peng198968: 笑死 07/11 17:33
schula: 這也太過分了吧.jpg 07/11 17:33
as3366700: 做人不可以 至少不應該 07/11 17:34
schula: 真的是笑了XDDDD 07/11 17:34
energy100203: 菲傭顧肥雛也太有畫面了吧 07/11 17:34
Branlli: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7/11 17:34
outsmart33: 笑死 07/11 17:35
kotoda: 有笑有推 07/11 17:35
ilikeroc: 嚴厲斥責歧視梗 07/11 17:35
LJL452: 太商業了吧 07/11 17:35
allen886886: 原來不是Micomet而是Micomaid啊,是我發音不正確 07/11 17:36
Cinedt: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7/11 17:36
Hettt5655: 灰灰 07/11 17:36
Steyee: 笑死幹ㄋㄋ 07/11 17:36
nyybos8812: 你好壞 07/11 17:36
zeolas: 幹你害我要下地獄了 07/11 17:36
KillQB: http://i.imgur.com/Kx1mmvJ.jpg 07/11 17:36
Drither: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7/11 17:36
weitea554: 嚴厲斥責 07/11 17:36
K951753: 笑死 07/11 17:37
benny614017: 希望未來遇到需要外籍看護的情境還能這麼樂觀 07/11 17:37
ninjapig: 雖然笑了 但是嚴厲斥責 07/11 17:37
a22122212: 幹你很靠北 07/11 17:37
Notker: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7/11 17:37
kk4789: Bruh 07/11 17:37
wellwest: 嗚哇哇哇 07/11 17:37
devilkool: 靠北 07/11 17:37
EyeAugon88: 我很不爭氣的笑了 07/11 17:37
PNXkbara: 幫補血 07/11 17:37
Peycere: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7/11 17:37
gm3252: 你這篇最有料XDD 07/11 17:38
Laucus: 笑死 07/11 17:38
pigin852789: 菲傭顧櫻兒 07/11 17:38
ts1993: 幹笑死 07/11 17:38
belili: 哇賽XD 07/11 17:38
vd422: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7/11 17:38
Lisanity: 笑死 = = 你比喻得很好 以後麻煩你多比喻一點 07/11 17:38
ts1993: 原來是外籍看護 07/11 17:39
kuojames2580: 幹 不要這麼有料好不好 07/11 17:39
Beantownfan: 有夠哭 07/11 17:39
storyo41662: 哭啊 07/11 17:39
lutan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7/11 17:39
adwn: 有夠哭誒 07/11 17:39
hwsh60013: 一邊說人歧視一邊玩歧視梗 邊板素質 07/11 17:39
dren: 以後星街幫你看護 想想就覺得興奮 07/11 17:39
goward: 星街的皮也還好吧!我是看她的談吐! 07/11 17:39
muiw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7/11 17:39
SiranuiFlare: 笑死 07/11 17:39
ilove640: 幹XD 07/11 17:39
amd7356: 素質都一樣啦老愛扯邊版 怎不看這啥版 笑死 07/11 17:40
babuturtle: 也許很快家裡可能就會用上了 現世報蠻快的 07/11 17:40
Lisanity: https://i.imgur.com/g6F2xjt.jpeg 07/11 17:40
sunuzo: 這個包養分析正確嗎 07/11 17:40
schula: Micomaid 笑爛哈哈哈,櫻兒配女傭XDD 07/11 17:40
YLTYY: 笑死 07/11 17:40
babuturtle: 然後在其他板問要資格如何怎麼申請這樣嗎 07/11 17:40
LouisTung: 笑了 07/11 17:41
shadowdio: 星船表示 07/11 17:41
UNIQC: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7/11 17:41
s950260: 笑死 07/11 17:41
hwsh60013: 檢討板風會被捅啊 不過確實都一樣 07/11 17:41
LouisTung: 有點幽默感好嗎 07/11 17:41
alpho: 靠北XD 07/11 17:41
newcsie68: 靠北 回不去了 07/11 17:41
dewaro: 包養? 07/11 17:41
jpnldvh: 長得不正怎樣都能是debuff 菲菲只是借題發揮 不過真的滿 07/11 17:41
jpnldvh: 好笑的 07/11 17:41
hwsh60013: 真心希望你全家很快就會用到 07/11 17:42
a2156700: https://i.imgur.com/7t1EEVr.jpeg 07/11 17:42
noctilucous: 笑了 07/11 17:42
Elfego: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7/11 17:42
rronbang: 沒看過顧小孩的菲傭耶 07/11 17:42
webberfun: 靠北 你很哭欸 07/11 17:42
SydLrio: 好好吃捏 07/11 17:42
shinou25: 笑死 07/11 17:42
wryyyyyyyy: 有夠壞 07/11 17:42
Nicodim: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7/11 17:42
iwinlottery: 很哭耶 07/11 17:42
hololive45P: https://i.imgur.com/Th2gfy3.jpeg 07/11 17:43
babuturtle: 說真的 不是隨便就能申請的到 申請不到的地獄才開始 07/11 17:44
shikop: www 07/11 17:44
allen886886: 怎麼辦,Micomaid已經在我腦中洗不掉了 07/11 17:44
Foning: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7/11 17:44
babuturtle: 以為自己能充當免錢看護照顧家人 沒幾小時就倒了 07/11 17:44
xxxu: 確實 07/11 17:45
hwsh60013: 而且就算有補助負擔還是很大 07/11 17:45
royroy113: 太過分了吧 但我喜歡 07/11 17:45
jabari: 星街瑪莉亞 07/11 17:45
AKNY: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7/11 17:45
clovewind: w 07/11 17:45
bjk3370: 這篇最過分wwwww 07/11 17:46
Informatik: 蝦仁豬心 07/11 17:46
hitsukix: 真爽XD 07/11 17:46
lewdster: 笑死w 07/11 17:47
mysister: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7/11 17:47
KingofBP: 笑死 07/11 17:47
s881720: 你不要在說了.jpg 07/11 17:47
HanadaIru: 滿好笑的XDDD 07/11 17:48
inte629l: 靠北你好狠w 07/11 17:48
kamisanma: 哎唷 你最臭捏 笑了 07/11 17:48
cir72: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7/11 17:48
qsxwaz98: 你害一堆vt 粉破防了啦 都開始詛咒人了 07/11 17:49
fairymomo: 你贏了 一定給推 = = 07/11 17:50
sd2567: 靠北有夠臭 07/11 17:51
hitsukix: 7pupu說現世報了,嗚嗚 07/11 17:51
bpq302302: 幹嘛這樣 07/11 17:51
ATrain: 有人被包養 07/11 17:51
babuturtle: 請得起的至少已經是小優的家庭了 月收15萬up那種 07/11 17:52
crosstony256: 靠北 07/11 17:52
babuturtle: 你和老婆月收加起來10萬以下還請看護那是在找死 07/11 17:52
j022015: 壞透了 XDD 07/11 17:52
wooxer88: 油溫== 07/11 17:52
grado0802: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7/11 17:52
temsroluan: 笑死 07/11 17:53
zixo6318: 嚴厲斥責嚴厲斥責 07/11 17:54
natsu123: 有笑有推 07/11 17:55
wison4451: 有夠哭XDDDD 07/11 17:55
wison4451: http://i.imgur.com/uwxqkgL.jpg 07/11 17:56
smilejin: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7/11 17:56
jpnldvh: 一開始圖西洽人氣偷渡過來 被戳就嗷嗷直叫 不爽回自己小 07/11 17:56
jpnldvh: 天地阿 07/11 17:56
kkoejeo: 笑死 超過份 07/11 17:56
kobe9527: 冷靜 07/11 17:57
wchew5: 推文還破防詛咒別人捏 笑死 07/11 17:57
qusekii: 有沒有富二代要包養 07/11 17:57
v86861062: 哈哈哈哈 07/11 17:57
babuturtle: 覺得自己的家庭不需照顧家人的 儘管取笑看護看看 07/11 17:58
rinrinrin920: 超好笑 07/11 17:58
e950797933: 妳贏了 07/11 17:59
babuturtle: 不是自己碰到或全家臉皮厚到厚推給其他親戚裝死 07/11 17:59
Y949731: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7/11 17:59
CYL009: 雀食 阿賓不能當V嗎 07/11 17:59
aliensu: 太過分了! 07/11 17:59
ShibuyaRin: 笑了 07/11 18:00
sai007788: 再說阿賓仔的時候是不是忘記人家領日本國籍是日本人 07/11 18:01
MrCool5566: 優文 07/11 18:02
T730733: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7/11 18:02
k66004zx: 菲傭照顧嬰兒 超過100分 07/11 18:02
recosin: https://i.imgur.com/pDeFTsl.jpeg 07/11 18:02
lyt5566: 靠北你也太戳 07/11 18:02
babuturtle: 看個C洽都能看到比那堆踢皮球的親戚還要醜惡的嘴臉 07/11 18:02
PigBlood: 靠北啊 07/11 18:03
FireStation: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7/11 18:03
GatanGoton: 笑死 還有人破防 07/11 18:03
kobe9527: 怎麼有人破大防 07/11 18:03
vanler: 粗暴 07/11 18:03
babuturtle: 順帶一提 菲以下的看護目前台灣是沒有選擇的 07/11 18:04
sniper2824: 破防了笑死== 07/11 18:04
Thobel: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7/11 18:04
SiranuiFlare: 不用較真 你較真就輸惹 被人笑 哈哈 07/11 18:05
sacredshino: 超好笑 07/11 18:05
babuturtle: 誰叫你台灣人平均薪資就這樣 連自己台灣看護都請不起 07/11 18:05
m9o2o: 好狠 07/11 18:05
OkamiIII: 太粗飽了 07/11 18:06
Reji: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7/11 18:06
whitecut: 笑死 這個給推 07/11 18:06
pekomuraisu: 原來是血脈加成很會照顧嬰兒 07/11 18:08
celsius5720: 媽的 腦海有畫面了拉 07/11 18:08
CYL009: 噓的是雲台灣人? 路上一堆菲傭沒看到? 看照老人外就連帶 07/11 18:08
CYL009: 小孩上學都有 找一天在上學時候的門口好好看看吧 07/11 18:09
Hathael: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7/11 18:09
siolz: 還真滿好笑的點點點 07/11 18:09
undeadmask: 哎,人心終究還是要回到PM的 07/11 18:09
kkes0001: 靠杯害我噴笑了 07/11 18:09
b160160: 菲什麼傭 有夠沒品 07/11 18:09
babuturtle: 把看護當成傭人用 活該台灣享譽世界美名 07/11 18:09
yovroc: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7/11 18:09
paul51110: 回去跟你親戚大小聲啦 07/11 18:10
NicoNeco: 幹這真的很哭 我負責笑 你負責地獄梗ok 07/11 18:10
jio846: 沒品的話套上V皮也是沒品 07/11 18:10
babuturtle: 何止大小聲 都動手過啦 葬禮的時候打得 07/11 18:10
ken121: 某id也太崩潰了吧 07/11 18:10
helgalie: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7/11 18:10
DA3921999: 太過份了 笑死 07/11 18:11
Jameshunter: 菲傭顧嬰兒 你是不是香港人 怎這麼熟練 07/11 18:12
CYL009: 台灣人又噓囉 不敢正視喔 07/11 18:12
g3sg1: 星街跟船長不就老人長照了(X 07/11 18:12
xaxa0101: 笑死 07/11 18:13
OREOMZA: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7/11 18:13
daidaidai02: ... 07/11 18:13
Jameshunter: 也別崩潰拉 菲傭這制度 港仔玩得比我們還神 07/11 18:14
s4511981: 笑到哭,你真的很哭 07/11 18:14
stardust7011: 這印象也太哭XDDD 07/11 18:14
lastchristma: 兄弟你太狠了 07/11 18:16
punjab: 這個包養分析好精闢 07/11 18:16
KingofBP: 笑死,你以為外籍看護很好申請嗎?資格沒這麼好拿;我家 07/11 18:16
KingofBP: 以前都直接請台籍的,沒錢的只有你 07/11 18:16
k798976869: 你好壞壞 07/11 18:17
moneyz: 笑死 07/11 18:18
KingofBP: 跟看護都得保持良好關係,會馬上聯想是傭人的你,才真的 07/11 18:19
sashare: 包養網也太多了吧 07/11 18:19
KingofBP: 在歧視人家的工作 07/11 18:19
CYL009: 菲律賓人很會唱歌 很符合會寫歌的特徵 天啊 破防惹 07/11 18:19
TF00207374: 嘴角失守 07/11 18:20
tyifgee: 太靠北了.. 07/11 18:22
tonylolz: 嚴厲斥責 07/11 18:24
sijiex: 這個包養網也太狂了吧 07/11 18:24
exca: 笑死 是在靠北哦 07/11 18:24
zjj1390: 笑死 07/11 18:24
marinetauren: 看內文沒笑 反而看到連續破防笑出來 07/11 18:25
shoulders: 太哭了 07/11 18:25
Blazeleo819: 什麼年代了還在歧視外勞 你老之後八成都是給他們照顧 07/11 18:25
VLADINA: 現在包養都這麼明目張膽.. 07/11 18:25
XFarter: 幹 不要把地獄列車的門票塞進我的眼睛裏 07/11 18:26
ubs557w129: 是說中島愛也有菲律賓血統 07/11 18:27
Blazeleo819: 以為自己比較高尚嗎 殊不知也是東南亞島國欸 07/11 18:27
ckhckht: 笑死 07/11 18:28
qqqzzz123: 好了啦,破防的可以放下手機了,該換尿布了 07/11 18:29
odemagus: 這個包養SD素人也太多了吧 07/11 18:29
smes95303: 太粗暴了 笑死 07/11 18:29
lf2net13579: 瞎說什麼大..你不..你不能..啊啊啊啊 07/11 18:30
aj064534: 笑死 07/11 18:30
yuuirain: Micomaid也太哭 07/11 18:30
lerry555777: 靠北害我笑出來== 07/11 18:34
yes500: 這個包養網驚喜有點多 07/11 18:34
chinobe: 太太要不要買醬油 07/11 18:35
opeminbod001: 櫻兒可愛 07/11 18:36
mikeway: 笑死 07/11 18:36
WhiteMouse: 太狠了太狠了 笑死 07/11 18:38
Shichimiya: 笑死 07/11 18:39
alexantiy: 這個包養平台新聞也太多了 07/11 18:39
asq52357: 笑死 超壞 07/11 18:40
qqclu123: 哭啊 07/11 18:45
jiko5566: 笑死,是在哭 07/11 18:46
Inori0912: 笑死 07/11 18:48
bladesinger: 有夠哭 07/11 18:50
sowrey: 大家有上過包養網嗎 07/11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