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sadog: 幹你真的很哭== 07/11 17:24
→ felixden: 小雛也變肥雛了 07/11 17:24
推 XLcock: 笑死 07/11 17:24
推 dren: 菲傭顧嬰兒 直接笑噴 07/11 17:25
推 smik: 對 07/11 17:25
推 wzmildf: 靠北 07/11 17:25
→ lollapa: 靠杯 07/11 17:25
→ m750916: 笑死 07/11 17:25
→ haha98: 菲傭照顧嬰兒是啥鬼.... 07/11 17:26
推 kuan870704: 幹 07/11 17:26
推 gargoyles: love is over 07/11 17:26
推 ken121: 菲傭照顧嬰兒… 07/11 17:27
推 bbc0217: 靠北XD 07/11 17:27
推 macocu: 笑死,你不要這樣啦 07/11 17:27
推 serding: 呆呆 07/11 17:27
→ murderer2013: 靠北XD 07/11 17:27
推 allen886886: 靠北 07/11 17:27
推 xsx759153: 笑了 07/11 17:27
→ Irenicus: 靠北不要給這麼具體的畫面好嗎 XD 07/11 17:27
→ allen886886: 今天就你最狠 07/11 17:28
推 loverxa: 菲嬰計劃 開拍囉 07/11 17:28
推 aecs5101: 靠北 我笑出來了... 07/11 17:28
推 negisan39: 你他媽 07/11 17:28
噓 ckwing03: 繼續洗 07/11 17:28
推 yomo2: 靠北 你很哭耶 07/11 17:29
→ starsheep013: 結論笑死 07/11 17:30
推 Cishang: 有夠靠背 07/11 17:30
推 AlianF: XD 好有畫面感 07/11 17:30
推 ruiun: 菲傭照顧嬰兒也太哭 07/11 17:30
推 Ishtarasuka: 笑死 07/11 17:30
推 nolimitpqq: 你很靠杯 07/11 17:30
推 vaizravana: 好笑嗎? 幹 真的蠻好笑的www 07/11 17:30
推 fuhoho: 有笑有推,這才是合格的邊版素質 07/11 17:31
推 pickchu22001: 機歪給推 07/11 17:31
→ aikensh: 菲傭照顧嬰兒 笑死我 07/11 17:31
推 a9854021: 你害我快笑死 07/11 17:31
推 murderer2013: 優文 07/11 17:32
推 gunbuster200: 幹 害我笑爛 07/11 17:32
推 c27932589: 笑死 07/11 17:32
推 y12544: 笑死 07/11 17:32
推 a2156700: 禁止禁止禁止 07/11 17:33
推 keerily: 優質邊文 07/11 17:33
推 Rhiner18: 老哥有喔 07/11 17:33
推 socotia: 笑死 07/11 17:33
推 peng198968: 笑死 07/11 17:33
推 schula: 這也太過分了吧.jpg 07/11 17:33
推 as3366700: 做人不可以 至少不應該 07/11 17:34
→ schula: 真的是笑了XDDDD 07/11 17:34
推 energy100203: 菲傭顧肥雛也太有畫面了吧 07/11 17:34
推 outsmart33: 笑死 07/11 17:35
推 kotoda: 有笑有推 07/11 17:35
噓 ilikeroc: 嚴厲斥責歧視梗 07/11 17:35
推 LJL452: 太商業了吧 07/11 17:35
推 allen886886: 原來不是Micomet而是Micomaid啊,是我發音不正確 07/11 17:36
推 Hettt5655: 灰灰 07/11 17:36
推 Steyee: 笑死幹ㄋㄋ 07/11 17:36
推 nyybos8812: 你好壞 07/11 17:36
→ zeolas: 幹你害我要下地獄了 07/11 17:36
推 weitea554: 嚴厲斥責 07/11 17:36
推 K951753: 笑死 07/11 17:37
噓 benny614017: 希望未來遇到需要外籍看護的情境還能這麼樂觀 07/11 17:37
推 ninjapig: 雖然笑了 但是嚴厲斥責 07/11 17:37
推 a22122212: 幹你很靠北 07/11 17:37
推 kk4789: Bruh 07/11 17:37
推 wellwest: 嗚哇哇哇 07/11 17:37
推 devilkool: 靠北 07/11 17:37
推 EyeAugon88: 我很不爭氣的笑了 07/11 17:37
推 PNXkbara: 幫補血 07/11 17:37
推 gm3252: 你這篇最有料XDD 07/11 17:38
推 Laucus: 笑死 07/11 17:38
推 pigin852789: 菲傭顧櫻兒 07/11 17:38
推 ts1993: 幹笑死 07/11 17:38
推 belili: 哇賽XD 07/11 17:38
推 Lisanity: 笑死 = = 你比喻得很好 以後麻煩你多比喻一點 07/11 17:38
→ ts1993: 原來是外籍看護 07/11 17:39
推 kuojames2580: 幹 不要這麼有料好不好 07/11 17:39
推 Beantownfan: 有夠哭 07/11 17:39
推 storyo41662: 哭啊 07/11 17:39
推 adwn: 有夠哭誒 07/11 17:39
→ hwsh60013: 一邊說人歧視一邊玩歧視梗 邊板素質 07/11 17:39
推 dren: 以後星街幫你看護 想想就覺得興奮 07/11 17:39
推 goward: 星街的皮也還好吧!我是看她的談吐! 07/11 17:39
推 SiranuiFlare: 笑死 07/11 17:39
→ ilove640: 幹XD 07/11 17:39
→ amd7356: 素質都一樣啦老愛扯邊版 怎不看這啥版 笑死 07/11 17:40
推 babuturtle: 也許很快家裡可能就會用上了 現世報蠻快的 07/11 17:40
推 schula: Micomaid 笑爛哈哈哈,櫻兒配女傭XDD 07/11 17:40
推 YLTYY: 笑死 07/11 17:40
→ babuturtle: 然後在其他板問要資格如何怎麼申請這樣嗎 07/11 17:40
推 LouisTung: 笑了 07/11 17:41
推 shadowdio: 星船表示 07/11 17:41
推 s950260: 笑死 07/11 17:41
→ hwsh60013: 檢討板風會被捅啊 不過確實都一樣 07/11 17:41
→ LouisTung: 有點幽默感好嗎 07/11 17:41
→ alpho: 靠北XD 07/11 17:41
推 newcsie68: 靠北 回不去了 07/11 17:41
→ jpnldvh: 長得不正怎樣都能是debuff 菲菲只是借題發揮 不過真的滿 07/11 17:41
→ jpnldvh: 好笑的 07/11 17:41
→ hwsh60013: 真心希望你全家很快就會用到 07/11 17:42
推 noctilucous: 笑了 07/11 17:42
推 rronbang: 沒看過顧小孩的菲傭耶 07/11 17:42
→ webberfun: 靠北 你很哭欸 07/11 17:42
推 SydLrio: 好好吃捏 07/11 17:42
推 shinou25: 笑死 07/11 17:42
推 wryyyyyyyy: 有夠壞 07/11 17:42
推 iwinlottery: 很哭耶 07/11 17:42
→ babuturtle: 說真的 不是隨便就能申請的到 申請不到的地獄才開始 07/11 17:44
推 shikop: www 07/11 17:44
→ allen886886: 怎麼辦,Micomaid已經在我腦中洗不掉了 07/11 17:44
→ babuturtle: 以為自己能充當免錢看護照顧家人 沒幾小時就倒了 07/11 17:44
推 xxxu: 確實 07/11 17:45
→ hwsh60013: 而且就算有補助負擔還是很大 07/11 17:45
推 royroy113: 太過分了吧 但我喜歡 07/11 17:45
推 jabari: 星街瑪莉亞 07/11 17:45
推 clovewind: w 07/11 17:45
推 bjk3370: 這篇最過分wwwww 07/11 17:46
推 Informatik: 蝦仁豬心 07/11 17:46
推 hitsukix: 真爽XD 07/11 17:46
→ lewdster: 笑死w 07/11 17:47
推 KingofBP: 笑死 07/11 17:47
推 s881720: 你不要在說了.jpg 07/11 17:47
推 HanadaIru: 滿好笑的XDDD 07/11 17:48
推 inte629l: 靠北你好狠w 07/11 17:48
→ kamisanma: 哎唷 你最臭捏 笑了 07/11 17:48
推 qsxwaz98: 你害一堆vt 粉破防了啦 都開始詛咒人了 07/11 17:49
推 fairymomo: 你贏了 一定給推 = = 07/11 17:50
推 sd2567: 靠北有夠臭 07/11 17:51
推 hitsukix: 7pupu說現世報了,嗚嗚 07/11 17:51
推 bpq302302: 幹嘛這樣 07/11 17:51
推 babuturtle: 請得起的至少已經是小優的家庭了 月收15萬up那種 07/11 17:52
推 crosstony256: 靠北 07/11 17:52
→ babuturtle: 你和老婆月收加起來10萬以下還請看護那是在找死 07/11 17:52
推 j022015: 壞透了 XDD 07/11 17:52
→ wooxer88: 油溫== 07/11 17:52
→ temsroluan: 笑死 07/11 17:53
推 zixo6318: 嚴厲斥責嚴厲斥責 07/11 17:54
推 natsu123: 有笑有推 07/11 17:55
→ wison4451: 有夠哭XDDDD 07/11 17:55
→ jpnldvh: 一開始圖西洽人氣偷渡過來 被戳就嗷嗷直叫 不爽回自己小 07/11 17:56
→ jpnldvh: 天地阿 07/11 17:56
推 kkoejeo: 笑死 超過份 07/11 17:56
推 kobe9527: 冷靜 07/11 17:57
推 wchew5: 推文還破防詛咒別人捏 笑死 07/11 17:57
推 v86861062: 哈哈哈哈 07/11 17:57
→ babuturtle: 覺得自己的家庭不需照顧家人的 儘管取笑看護看看 07/11 17:58
推 rinrinrin920: 超好笑 07/11 17:58
推 e950797933: 妳贏了 07/11 17:59
→ babuturtle: 不是自己碰到或全家臉皮厚到厚推給其他親戚裝死 07/11 17:59
推 CYL009: 雀食 阿賓不能當V嗎 07/11 17:59
→ aliensu: 太過分了! 07/11 17:59
推 ShibuyaRin: 笑了 07/11 18:00
推 sai007788: 再說阿賓仔的時候是不是忘記人家領日本國籍是日本人 07/11 18:01
推 MrCool5566: 優文 07/11 18:02
推 k66004zx: 菲傭照顧嬰兒 超過100分 07/11 18:02
推 lyt5566: 靠北你也太戳 07/11 18:02
→ babuturtle: 看個C洽都能看到比那堆踢皮球的親戚還要醜惡的嘴臉 07/11 18:02
推 PigBlood: 靠北啊 07/11 18:03
推 GatanGoton: 笑死 還有人破防 07/11 18:03
推 kobe9527: 怎麼有人破大防 07/11 18:03
推 vanler: 粗暴 07/11 18:03
→ babuturtle: 順帶一提 菲以下的看護目前台灣是沒有選擇的 07/11 18:04
→ sniper2824: 破防了笑死== 07/11 18:04
推 SiranuiFlare: 不用較真 你較真就輸惹 被人笑 哈哈 07/11 18:05
推 sacredshino: 超好笑 07/11 18:05
→ babuturtle: 誰叫你台灣人平均薪資就這樣 連自己台灣看護都請不起 07/11 18:05
推 m9o2o: 好狠 07/11 18:05
推 OkamiIII: 太粗飽了 07/11 18:06
推 whitecut: 笑死 這個給推 07/11 18:06
→ pekomuraisu: 原來是血脈加成很會照顧嬰兒 07/11 18:08
推 celsius5720: 媽的 腦海有畫面了拉 07/11 18:08
→ CYL009: 噓的是雲台灣人? 路上一堆菲傭沒看到? 看照老人外就連帶 07/11 18:08
→ CYL009: 小孩上學都有 找一天在上學時候的門口好好看看吧 07/11 18:09
推 siolz: 還真滿好笑的點點點 07/11 18:09
推 undeadmask: 哎,人心終究還是要回到PM的 07/11 18:09
推 kkes0001: 靠杯害我噴笑了 07/11 18:09
噓 b160160: 菲什麼傭 有夠沒品 07/11 18:09
推 babuturtle: 把看護當成傭人用 活該台灣享譽世界美名 07/11 18:09
推 paul51110: 回去跟你親戚大小聲啦 07/11 18:10
推 NicoNeco: 幹這真的很哭 我負責笑 你負責地獄梗ok 07/11 18:10
噓 jio846: 沒品的話套上V皮也是沒品 07/11 18:10
→ babuturtle: 何止大小聲 都動手過啦 葬禮的時候打得 07/11 18:10
推 ken121: 某id也太崩潰了吧 07/11 18:10
推 DA3921999: 太過份了 笑死 07/11 18:11
推 Jameshunter: 菲傭顧嬰兒 你是不是香港人 怎這麼熟練 07/11 18:12
→ CYL009: 台灣人又噓囉 不敢正視喔 07/11 18:12
推 g3sg1: 星街跟船長不就老人長照了(X 07/11 18:12
→ xaxa0101: 笑死 07/11 18:13
噓 daidaidai02: ... 07/11 18:13
→ Jameshunter: 也別崩潰拉 菲傭這制度 港仔玩得比我們還神 07/11 18:14
推 s4511981: 笑到哭,你真的很哭 07/11 18:14
推 stardust7011: 這印象也太哭XDDD 07/11 18:14
→ lastchristma: 兄弟你太狠了 07/11 18:16
推 KingofBP: 笑死,你以為外籍看護很好申請嗎?資格沒這麼好拿;我家 07/11 18:16
→ KingofBP: 以前都直接請台籍的,沒錢的只有你 07/11 18:16
推 k798976869: 你好壞壞 07/11 18:17
推 moneyz: 笑死 07/11 18:18
→ KingofBP: 跟看護都得保持良好關係,會馬上聯想是傭人的你,才真的 07/11 18:19
→ KingofBP: 在歧視人家的工作 07/11 18:19
→ CYL009: 菲律賓人很會唱歌 很符合會寫歌的特徵 天啊 破防惹 07/11 18:19
推 TF00207374: 嘴角失守 07/11 18:20
→ tyifgee: 太靠北了.. 07/11 18:22
→ tonylolz: 嚴厲斥責 07/11 18:24
推 exca: 笑死 是在靠北哦 07/11 18:24
推 zjj1390: 笑死 07/11 18:24
→ marinetauren: 看內文沒笑 反而看到連續破防笑出來 07/11 18:25
推 shoulders: 太哭了 07/11 18:25
噓 Blazeleo819: 什麼年代了還在歧視外勞 你老之後八成都是給他們照顧 07/11 18:25
推 XFarter: 幹 不要把地獄列車的門票塞進我的眼睛裏 07/11 18:26
推 ubs557w129: 是說中島愛也有菲律賓血統 07/11 18:27
→ Blazeleo819: 以為自己比較高尚嗎 殊不知也是東南亞島國欸 07/11 18:27
推 ckhckht: 笑死 07/11 18:28
推 qqqzzz123: 好了啦,破防的可以放下手機了,該換尿布了 07/11 18:29
推 smes95303: 太粗暴了 笑死 07/11 18:29
→ lf2net13579: 瞎說什麼大..你不..你不能..啊啊啊啊 07/11 18:30
推 aj064534: 笑死 07/11 18:30
推 yuuirain: Micomaid也太哭 07/11 18:30
推 lerry555777: 靠北害我笑出來== 07/11 18:34
推 chinobe: 太太要不要買醬油 07/11 18:35
→ opeminbod001: 櫻兒可愛 07/11 18:36
推 mikeway: 笑死 07/11 18:36
推 WhiteMouse: 太狠了太狠了 笑死 07/11 18:38
推 Shichimiya: 笑死 07/11 18:39
推 asq52357: 笑死 超壞 07/11 18:40
→ qqclu123: 哭啊 07/11 18:45
推 jiko5566: 笑死,是在哭 07/11 18:46
→ Inori0912: 笑死 07/11 18:48
→ bladesinger: 有夠哭 07/11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