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itetsu (まいてつ)
標題Re: 我現在全聯要買什麼
時間2024-07-10 18:32:40
幹 我覺得 全聯 很明顯有感 越來越爛欸
以前看45 然後兩件89標買多賺多的還會笑一下
現在走過去都差不多
連個買一送一都懶
東西感覺也變少了 我口香糖已經網購好幾次了 那口味不見了
操你媽全連 要是我旁邊有家樂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75.98.19.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07562.A.E95
推 v6SpcNwZQNtR: 家樂福有便宜很多ㄇ 07/10 18:33
→ maitetsu: 上次看省錢板說有 但我沒去 感覺就是家庭在去的 我怪人 07/10 18:33
→ Jintsu: 家樂福餅乾還比全聯貴 07/10 18:33
推 tomuy: 家樂福也很貴 07/10 18:34
推 kitune: 家樂福爛死了 07/10 18:35
推 Hathael: 包養不急於展開戀愛關係。 07/10 18:35 → kitune: 家樂福幾時改掉那種狗屎動線我就不噴它 07/10 18:35
推 diefish5566: 家樂福比全聯稍好一點啦 家樂福能刷國旅卡全聯不行 07/10 18:36
→ diefish5566: 家樂福還有自助結帳 屌打 07/10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