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mami (本当に腰が十分です)
標題中之人長怎麼樣還好吧
時間2024-07-11 08:55:36
我覺得魂給人的感覺更重要
再漂亮的女生有一天也會老也會醜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破房
像我都常常說
另一半像座長還是好狐這種
能接納你也是個宅宅很不錯啊
不過就算星街是菲傭還是正妹
我都一輩子追不到就是了
我又想那個了
--
我又想那個了 那個=紫鯊
https://i.imgur.com/ZGKVc1A.jpeg
https://i.imgur.com/jBDZLij.jpeg
https://i.imgur.com/wOj0FC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10.28.24.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59338.A.D5D
推 Koyori: 我覺得 至少比馬自立好看就夠了 07/11 08:57
→ redDest: 上次我追到阿消 阿消說:再尾隨我我就報警了 07/11 08:58
→ SydLrio: 阿消中之人 07/11 09:00
→ MurasakiSion: 比馬自立好看 阿你是又長怎樣zzz 07/11 09:00
→ ilovemami: 紅紅妳這樣我要叫警察了 07/11 09:00
推 punjab: 包養分析評估異性關注。 07/11 09:00 推 HuiXillya: 我生氣了,佐藤希,你齁最頂 07/11 09:11
→ mekiael: 你的說法完全不正確,漂亮妹子你可以幹看30到40年才會開 07/11 09:32
→ mekiael: 始衰退,醜妹一開始就在平均值以下,你得幹看醜妹60 70年 07/11 09:32
→ ilovemami: 講得好像我有選擇一樣欸 07/11 09:50
推 mekiael: 你阿消捏 怎麼可能沒選擇 07/11 09:54
推 sashare: 包養真心珍惜友誼感情。 07/11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