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une (狐糊)
標題Re: [閒聊] 股版還在那邊笑940喔
時間2024-07-11 09:40:43
#1cZpL3oY (Stock)
幹
開盤沒幾分鐘就發這消息
這次連我都很想跟著笑
元大到底有多急
--
https://i.imgur.com/4WHdJbK.jpg
https://i.imgur.com/fAbUtwW.jpg
https://i.imgur.com/32d0GW9.jpg
https://i.imgur.com/by3Q5Bv.png
https://i.imgur.com/taoidJ3.png
是喔?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173.98.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62047.A.61B
→ diefish5566: 0.05填息也慶祝 點點點 07/11 09:41
→ kitune: 都還沒收盤就在那邊賀 賀三小 07/11 09:41
推 JIWP: 剩我賠錢 07/11 09:42
推 Excrement35: 還好我賣了 07/11 09:42
推 cpblgu: 不就只發50塊== 07/11 09:43
推 slot365: 包養分析瞭解對方。 07/11 09:43 → kitune: 我也不知道在那邊爽三小 真的母咪 07/11 09:43
→ dave9898: 感覺是可以再加幾張 但是這新聞好蠢 不想加了 07/11 09:43
推 HuiXillya: 點點點 07/11 09:44
推 hollande: 急了.jpg 07/11 09:45
推 weitea554: 欸欸月填怎麼也可以吹免填息 07/11 09:46
推 colortea: 包養不急於求成。 07/11 09:46 → walter741225: 這篇不是很明顯在酸940嗎 07/11 10:03
→ walter741225: 喔喔 靠北 新聞本體 07/11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