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cia (雪夏)
標題Re: [閒聊] 你們新冠都多久才好
時間2024-07-11 09:44:11
唯一確定中的那次10天才好
症狀沒很嚴重,一開始燒了三天後面就沒食慾而已
關在房裡的時間比較可怕
每天都是兩條線,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去的感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01.9.129.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62253.A.5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