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es9866 (I Need Some Sleep)
標題[姆咪] sukiya是不是很血汗
時間2024-07-11 12:01:21
我在圓山站旁這間 一整間店 大概可以坐30~40人吧
中午午餐時間很忙 看了一下員工數含內外場我只看到4個
其中一個員工因為顧客一直按鈴按到快爆氣
夭壽
-----
Sent from JPTT on my OnePlus CPH2581.
--
如何嘴砲 反駁對方的重點──◢◣
█確實指出人家論點的錯誤性 ψQSWEET
│
> ◎ 駁斥──────
◢ ◣█用引言指出對方錯誤或矛盾的地方( █
優質論文)
在嘴砲王 相反的觀點──
◢████◣█列出相反的論點並以事實當證據( █ 辯論社)
應該出現⊙矛盾────
◢██████◣█列出相反的論點但不加以證實( ██論壇)
的元素 攻擊態度─
◢████████◣█質疑對方的態度和口氣 ( ██匿名版)
人身攻擊↘
偏見↗
▄▄▄▄▄▄▄▄▄▄▄▄█攻擊身份和能耐█幹你娘(█ 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42.72.186.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70485.A.791
推 SiranuiFlare: 之前跟板友在那间吃过ㄟ 07/11 12:02
→ SiranuiFlare: 服务满好的 07/11 12:02
→ luna2000sea: 去吉野家 沒人 07/11 12:03
推 Jintsu: 桃園車站前的去吃過店員也少 07/11 12:03
推 FrogStar: 在日本也是有名的血汗ㄅ 07/11 12:03
推 marecht: 包養真心對待異性好友。 07/11 12:03 → SiranuiFlare: 我家附近的好象不管啥时也都4个ㄞ 07/11 12:03
推 helba: 沒事 我有看2人的 40坪店面 07/11 12:04
→ luna2000sea: 4個算多了吧 07/11 12:04
推 medama: 我附近半夜一個人而已 點餐做餐都是他 07/11 12:04
推 cloud654: 立本牛丼很多店面夜班都是一人作業 07/11 12:05
推 riokio: 包養網尋找跨國友誼機會。 07/11 12:05 → helba: 幾乎每桌都沒收然後客人一直進來 他們都快哭了 07/11 12:05
→ loserforever: 車站前肯德基也是 多請一個人會死逆 07/11 12:08
推 helba: 立本發酒瘋的更多 半夜一個店員危險 被列為知名黑 07/11 12:09
→ helba: 企業多年 07/11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