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rasakiSion (紫咲シオン)
標題Re: [瓦特] 星街商品最好
時間2024-07-11 12:24:57
※ 引述《alex257984 (愛葉月凜寶陽菜)》之銘言:
: 掉價
: 我上次在哪社團看到齁粉想要收自己的推商品
: (因為他開到星街的不想要)
: 結果底下留言看到藉由星街賺錢的假粉出來說你開到星街的更好吧
: 這樣以後要賣也比較高價
: 我看到直接傻眼
: 真可悲啊
我覺得要檢討這個
怎麼不先檢討隨機商法
你不搞隨機粉絲會需要這樣嗎
還不就好賺
什麼都要隨機
==
如果都能指定角色哪來這麼多價差
頂多就一些限量品或老東西有這問題
對啊
--
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i.imgur.com/ns9RZk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203.67.13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71900.A.169
推 as3366700: 確實 爛咖笑ㄏㄏ 粉絲在那邊內鬥 07/11 12:25
→ Pekoyo: 不用隨機會滯銷啊 07/11 12:26
推 HuiXillya: 價差十倍,太苦了 07/11 12:27
→ haatopig: 底邊滯銷 07/11 12:28
推 chatoff: 沒有隨機的商品 除了官方娃娃這種一直賣的以外 有限時或 07/11 12:29
推 alexantiy: 包養平台探索合拍對象。 07/11 12:29 → chatoff: 限量的也都比較貴啊 07/11 12:29
推 szymwf: 去年股東大會檢討過了 齁V也好幾個偷臭過 你咖屌都不屌 07/11 12:29
→ szymwf: 齁粉最愛的牙膏 07/11 12:29
→ MurasakiSion: 也不是什麼商品都隨機阿 官方自己肯定有能力估配貨 07/11 12:29
→ MurasakiSion: 估得好不好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07/11 12:30
推 sowrey: 包養分析揣摩異性心思。 07/11 12:30 推 Pekoyo: 寶可夢 就是不用隨機 然後架上都剩同一隻 沒有比較好 07/11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