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oAmane (天音波!!!)
標題[閒聊] 這裡是帥潮板嗎
時間2024-07-11 16:14:30
對啊
只有肥肥還在快剪了
話說有沒有推薦高雄的設計師啊
我不想再剪快剪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27.51.126.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5672.A.821
推 PonkotsuMiko: 我都剪100元 07/11 16:15
推 AceChen21: 去日本打工旅遊可以學一下日男的打扮 07/11 16:15
推 steven183: 剩我沒頭髮了 07/11 16:15
→ pchooooome: 肥肥沒錢剪 07/11 16:15
→ NekomataOkay: 在下都說瀏海打薄 07/11 16:15
推 badlip: 包養? 07/11 16:15 推 SiranuiFlare: 我都剪100元的 07/11 16:15
→ ken1990710: 我都自己用剪刀蝦擊敗剪 07/11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