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890126 (GDK)
標題thread熱議-在台灣讀書是不是沒用?
時間2024-07-11 16:19:01
在台灣讀書是不是沒用?
-
認識月薪50萬以上的都是
聰明但小時候沒讀書
長大自己找到出路靠業績賺錢
-
反觀那些小時候書讀得好的
就算是工程師也沒幾個月薪10萬
生活非常固定就像中了無限月讀
-
按照台灣社會期望認真讀書
最終只淪為低薪勞動力的社畜
現在的教育還是跟我小時候一樣可悲嗎?
https://www.threads.net/@crypto_terry14/post/C9QQWumyIdh/?xmt=AQGzf91SMvVoPVUTKj
Gmf2IHnW-8pP01PxGIWUf47ipfQ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27.51.19.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5943.A.650
→ WindowDragon: 做詐騙最賺 07/11 16:19
推 amsmsk: 早跳陣 07/11 16:21
→ NekomataOkay: 需要有人把大家從無謂的勞動中解放 07/11 16:21
推 ilikeroc: 確實 不如做詐騙 07/11 16:21
→ LabMumi: op 07/11 16:21
推 Toth: 包養網結交國際知音。 07/11 16:21 推 rp20031219: 確實 做詐騙最快 07/11 16:22
→ cities516: 早跳陣 07/11 16:23
推 kawhidurantt: 下面那則好嘴 07/11 16:24
推 dave9898: 不是沒用 是犯法 07/11 16:33
→ lou3612: 不如賣屁眼 07/11 16:45
推 Asterix: 包養開心結交知心好友。 07/11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