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讀書是不是沒用? - 認識月薪50萬以上的都是 聰明但小時候沒讀書 長大自己找到出路靠業績賺錢 - 反觀那些小時候書讀得好的 就算是工程師也沒幾個月薪10萬 生活非常固定就像中了無限月讀 - 按照台灣社會期望認真讀書 最終只淪為低薪勞動力的社畜 現在的教育還是跟我小時候一樣可悲嗎? https://www.threads.net/@crypto_terry14/post/C9QQWumyIdh/?xmt=AQGzf91SMvVoPVUTKj Gmf2IHnW-8pP01PxGIWUf47ipfQ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27.51.19.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5943.A.650
WindowDragon: 做詐騙最賺 07/11 16:19
amsmsk: 早跳陣 07/11 16:21
NekomataOkay: 需要有人把大家從無謂的勞動中解放 07/11 16:21
ilikeroc: 確實 不如做詐騙 07/11 16:21
LabMumi: op 07/11 16:21
Toth: 包養網結交國際知音。 07/11 16:21
rp20031219: 確實 做詐騙最快 07/11 16:22
cities516: 早跳陣 07/11 16:23
kawhidurantt: 下面那則好嘴 07/11 16:24
dave9898: 不是沒用 是犯法 07/11 16:33
lou3612: 不如賣屁眼 07/11 16:45
Asterix: 包養開心結交知心好友。 07/11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