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蠻佩服的 我連坐車去高雄看都有點懶了 在想8月要不要衝韓國 難得有票 還能直接住朋友家 但8月有雲頂之弈s12欸 我是不是不夠愛 -- https://imgur.com/MV8F2XM.jpg
https://imgur.com/YCFGCkU.jpg
https://imgur.com/HpfQFm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36.237.185.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6108.A.B0D
RosieChaeng: 8月有誰 07/11 16:23
paul1951: 衝阿 07/11 16:23
devilkool: 衝啊 07/11 16:24
pareru: 去高雄比出國還難 07/11 16:24
rrraaayyy: 寶怪 07/11 16:24
fuoya: 包養平台認識跨國朋友。 07/11 16:24
rrraaayyy: 高雄很尷尬 要住也不是 來回也不是 07/11 16:25
RosieChaeng: 特別去高雄看演唱會很虧 出國還可以玩一下 07/11 16:26
crazypitch: 高雄只能住貴貴的御宿 07/11 16:26
crazypitch: 火車站附近都是貓仔間 07/11 16:26
devilkool: 高雄住一晚還好吧,隔天早餐還能吃個丹丹米糕 07/11 16:26
Apasiri: 包養分析了解情感需求。 07/11 16:26
KonbanDododo: 不如看磚廠 07/11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