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iseimiko (一天不看holo就會死)
標題[閒聊] 股票到底怎麼買在低點賣在高點
時間2024-07-11 16:27:26
好
我知道這個問題很幹
可是
有沒有高手
可以教教我
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223.136.127.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6448.A.004
→ yam276: 找一個內鬼最快 07/11 16:28
→ ZooseWu: 內線交易 07/11 16:29
推 benevolencer: 用時光機 07/11 16:30
推 lollapa: 0050買了刪app 明年在看 07/11 16:31
推 cpblgu: 不要賣 就好了 07/11 16:32
推 TwixBar: 包養不急於戀愛結婚。 07/11 16:32 → korosann: 我看網路上好像要看什麼月線還啥的 07/11 16:49
→ korosann: 反正就幾條線交叉去分析接下來會上升還下降 07/11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