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blgu (《中華人民》保登心愛)
標題Re: [閒聊] 這裡是帥潮板嗎
時間2024-07-11 16:34:11
※ 引述《Sadolapapa (凜)》之銘言:
: ※ 引述《ShindoAmane (天音波!!!)》之銘言:
: : 對啊
: : 只有肥肥還在快剪了
: : 話說有沒有推薦高雄的設計師啊
: : 我不想再剪快剪了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a.
: 剩我禿頭了 一堆帥潮在那邊尻洗
: 這些帥潮跳出來分享一堆心得
: 我根本用不到 因為我沒有頭髮
: 這板留給你們這些日系帥潮了
: 我先去那個了 88
也不用一定要日系
也可以試試看韓系
說不定試完之後 很合適
對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01.12.23.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6853.A.00B
→ pchooooome: 你就是韓系歐巴== 07/11 16:34
推 std92050: 你是中系 07/11 16:36
→ Sadolapapa: 你就是韓系歐巴== 07/11 16:36
推 se2422: 你就是韓系歐巴== 07/11 16:37
→ devilkool: 你就是韓系歐巴== 西裝帥叔 07/11 16:39
推 Reji: 包養輕鬆找到有趣異性朋友。 07/11 16:39 推 korosann: 帥潮什麼都適合….像你就是 07/11 16:52
→ korosann: 我管他什麼系,反正醜就是醜 07/11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