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11dd8877 (煞氣的龍)
標題[閒聊] 有一說一,小雞還是比較正吧
時間2024-07-11 16:39:20
特別找一張比較醜的,其實還行阿,更遑論韓國技術女大十八變,另一個就真的,對啊
https://i.imgur.com/IrJaYwW.jpeg
https://i.imgur.com/3HLfeLq.jpe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01.139.110.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7162.A.E8B
推 c27932589: 兩坨屎就不用找比較香的了 07/11 16:39
→ PeachcoMet: 有一說一 要魔改的話也是都有機會的 07/11 16:39
推 amsmsk: 整形哪邊不能整 07/11 16:40
→ ss11dd8877: 我的錯,我以為菲星偏黑,其實不會欸 07/11 16:40
→ cities516: 超愛這種胖胖的 07/11 16:41
推 Kimbel: 包養平台挖掘潛在關係。 07/11 16:41 推 lollapa: 你要拿18變來說 都很正 07/11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