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1990710: 盤爆 07/11 16:41
→ amsmsk: 是能摺起來打手槍是不是 07/11 16:41
推 aioiwer318: 6萬== 07/11 16:41
→ ken1990710: 這麼醜還能賣這麼貴喔 07/11 16:41
推 SiranuiFlare: 折疊的桂正常 07/11 16:41
→ SiranuiFlare: 好不好用就難說惹 07/11 16:42
→ ken1990710: 以前大家都用折疊機哪有這麼貴 07/11 16:43
→ cities516: Z Flip還好啊 就S Ultra跟蘋果Pro Max的價格 07/11 16:43
→ cities516: 目標客群就不是一般只買五千塊紅米的卓粉 07/11 16:44
→ crazypitch: 不好說 三十年前掌中星鑽一台六萬八 07/11 16:44
→ crazypitch: 三十年前喔 07/11 16:45
推 pchooooome: FOLD6 沒比5強多少== 不如買5 07/11 16:45
推 Jintsu: 之前結帳看前面太太用flip摺痕還是蠻明顯的 這東西又很容 07/11 16:45
→ Jintsu: 易壞 07/11 16:45
→ yam276: 幹好好笑 當自己阿婆 07/11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