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
標題Re: [閒聊] 有一說一,小雞還是比較正吧
時間2024-07-11 16:45:51
※ 引述《ss11dd8877 (煞氣的龍)》之銘言
: 特別找一張比較醜的,其實還行阿,更遑論韓國技術女大十八變,另一個就真的,對啊
: https://i.imgur.com/IrJaYwW.jpeg
: https://i.imgur.com/3HLfeLq.jpeg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這個瞇瞇眼
讓我想到大臉貓
有雞貓糖嗎
我準備要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01.8.37.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7553.A.5AC
推 mekiael: 韓版林育群 07/1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