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komataOkay: 不知道 07/11 16:47
推 ss11dd8877: 他告了=實錘 07/11 16:47
→ Haku1Koyor1: 認證就是本人嗎 07/11 16:47
推 weitea554: 會 07/11 16:47
推 pchooooome: 法院認證 07/11 16:48
→ kullan: 應該很難 但也不排除這個可能 07/11 16:48
→ PonkotsuMiko: 你有差ㄇ 07/11 16:48
推 Ookamimioson: 板聚++ 07/11 16:48
推 a0939877325: 不要講的太誇張都不會吧 泥板整天幹死都沒事了 07/11 16:48
推 a9486l: cover怎麼告得贏你 07/11 16:48
→ as3366700: 台灣沒有營業妨礙這麼方便的法條吧 07/11 16:48
推 murderer2013: 法院板聚 07/11 16:48
推 pareru: 個資法 07/11 16:49
推 Wardyal: 會 07/11 16:49
→ a114514: 受到律師函 要拿出來發新聞稿 鬧大一點 07/11 16:49
→ as3366700: 你貼FB的東西說違反個資法 鬧麻了== 07/11 16:49
推 ikaros35: 下半身沒了 07/11 16:49
推 ken1990710: 你完了 07/11 16:50
→ USAPekora: 你咖連官網跟公告都懶得翻成中文了 07/11 16:52
→ USAPekora: 怎麼可能大手筆跨海告人 07/11 16:52
推 Koyomiiii: 你要戰鬥 07/11 16:52
推 chatoff: 對岸不好說 但台灣真的要告相對簡單吧 07/11 16:53
推 UsadaPegora: 你跟我說阿共會打過來還比較有可能 07/11 16:54
→ sustainer123: 台灣告哪條? 07/11 16:55
→ cities516: 等著看星街中之人去按愛心服務鈴 07/11 16:55
→ mekiael: 他告等於實捶 07/11 16:55
→ UsadaPegora: 而且好像還要V本人來告,之前yt上麵包狗中之人影片被 07/11 16:56
→ UsadaPegora: 版權炮,就是以宮助的名義炮的 07/11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