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昨天貼影片的時候 是覺得那個扶帽子拉衣服小跑步跟出怪聲很可愛 結果卻被你板酸爛 後來貼的老素顏醜圖 卻反而比較多人說普妹路人 就 我的審美是不是跟大家不太一樣 == 我感覺影片還可以啊 理解不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27.242.164.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7988.A.690
rrraaayyy: 阿你他媽不是也說破滅 WC 07/11 16:53
PonkotsuMiko: 寶 我也覺得可以 是你板線蟲太多眼光太高 07/11 16:53
mekiael: 表示你很適合菲律賓人吧 07/11 16:53
sustainer123: 我感覺都醜 07/11 16:54
Haku1Koyor1: kobo 屌打 07/11 16:54
Avero: 包養平台尋找志同道合的人。 07/11 16:54
RapeKingMiko: 影片ok照片破滅 對ㄚ== 07/11 16:54
pchooooome: 其實影片看起來不差啊 你板打槍還是會挑的 07/11 16:54
a0939877325: 其實就普通妹子啊 07/11 16:54
eden055: 影片的比較好看 07/11 16:54
amsmsk: 這篇遮住以為是凱文打得 07/11 16:54
ejoz: 包養分析深入了解對方心思。 07/11 16:54
rrraaayyy: 阿影片有墨鏡咩... 07/11 16:54
bollseven: 影片戴墨鏡什麼都看不到 要酸什麼== 07/11 16:55
as3366700: 其實我覺得影片還OK 可能是因為墨鏡遮很多吧 07/11 16:55
RapeKingMiko: 哪有 你自己看影片那篇 超酸吧 07/11 16:55
umi0912umi: 就普通吧 :0000 07/11 16:55
FishRoom: 包養不急於展開感情關係。 07/11 16:55
crosstony256: 影片又沒臉怎麼破滅 是臭姐街吧? 07/11 16:55
brian040818: 眼睛遮住可以自己想像 07/11 16:56
bollseven: 那是看到姐接很那個 所以也覺得星街那個 07/11 16:58
ken1990710: 因為你板騎士菲律賓 07/11 16:58
UsadaPegora: 寶 不要理其他平凡人的眼光,你有40萬的含金量 07/11 16:58
KsiR: 包養網結交國際知音。 07/11 16:58
lollapa: 拉衣服那一段確實很瑟.. 07/11 16:59
Exmax1999: 寶 你是王大陸 要相信自己 07/11 16:59
RapeKingMiko: 唉 死母單處男眼光就這樣子了 07/11 17:00
haatopig: 可能姊街哪裡就破防了 07/11 17:01
chatoff: 影片我也覺得很不錯啊 你版-2標準太高了吧 07/11 17:16
peoples: 包養開心結交知心好友。 07/11 17:16
chatoff: 話說 那個影片是幾年前的啊 也是七年? 07/11 17:19
omoikane: 影片確實還行啊 07/11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