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rraaayyy: 阿你他媽不是也說破滅 WC 07/11 16:53
→ PonkotsuMiko: 寶 我也覺得可以 是你板線蟲太多眼光太高 07/11 16:53
推 mekiael: 表示你很適合菲律賓人吧 07/11 16:53
推 sustainer123: 我感覺都醜 07/11 16:54
→ Haku1Koyor1: kobo 屌打 07/11 16:54
→ RapeKingMiko: 影片ok照片破滅 對ㄚ== 07/11 16:54
→ pchooooome: 其實影片看起來不差啊 你板打槍還是會挑的 07/11 16:54
推 a0939877325: 其實就普通妹子啊 07/11 16:54
推 eden055: 影片的比較好看 07/11 16:54
推 amsmsk: 這篇遮住以為是凱文打得 07/11 16:54
→ rrraaayyy: 阿影片有墨鏡咩... 07/11 16:54
推 bollseven: 影片戴墨鏡什麼都看不到 要酸什麼== 07/11 16:55
推 as3366700: 其實我覺得影片還OK 可能是因為墨鏡遮很多吧 07/11 16:55
→ RapeKingMiko: 哪有 你自己看影片那篇 超酸吧 07/11 16:55
推 umi0912umi: 就普通吧 :0000 07/11 16:55
推 crosstony256: 影片又沒臉怎麼破滅 是臭姐街吧? 07/11 16:55
→ brian040818: 眼睛遮住可以自己想像 07/11 16:56
推 bollseven: 那是看到姐接很那個 所以也覺得星街那個 07/11 16:58
→ ken1990710: 因為你板騎士菲律賓 07/11 16:58
推 UsadaPegora: 寶 不要理其他平凡人的眼光,你有40萬的含金量 07/11 16:58
→ lollapa: 拉衣服那一段確實很瑟.. 07/11 16:59
推 Exmax1999: 寶 你是王大陸 要相信自己 07/11 16:59
→ RapeKingMiko: 唉 死母單處男眼光就這樣子了 07/11 17:00
→ haatopig: 可能姊街哪裡就破防了 07/11 17:01
推 chatoff: 影片我也覺得很不錯啊 你版-2標準太高了吧 07/11 17:16
推 chatoff: 話說 那個影片是幾年前的啊 也是七年? 07/11 17:19
推 omoikane: 影片確實還行啊 07/11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