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llseven (なーちゃんのカブトムシ)
標題[瓦特] 星街被開盒誰要負責
時間2024-07-11 16:54:27
先講結論
絕對不是移動寶的責任
要是移動寶沒被激怒
移動寶就不會變星黑
移動寶就不會被星街封鎖
移動寶就不會成為開盒魔征人
所以我認為罪魁禍首是這個
http://i.imgur.com/2CtTKIA.jpg
千萬不要惹警長
對ㄚ==
--
暴怒波奇
https://i.imgur.com/d33oVm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42.73.8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8070.A.2EB
→ mikenekolove: :o 07/11 16:55
→ Haku1Koyor1: 她媽沒有清乾淨吧 07/11 16:55
→ amsmsk: 移動寶真的被轟所喔 07/11 16:55
推 weitea554: 找到主因了… 07/11 16:55
→ mayolane: 這誰 07/11 16:56
推 cw758: 包養不急於展開感情關係。 07/11 16:56 推 a9486l: 雞雞巴巴屁話一堆 07/11 16:57
推 Sechslee: 笑死 07/11 16:57
推 lollapa: 轟鎖是三小啦w 07/11 16:58
推 THEKYLE: 為什麼被轟鎖 07/11 17:02
推 szymwf: 他在推特引用星街發什麼さくま的文然後說是在暗示介還殺 07/11 17:12
推 ludi: 包養網結交國際知音。 07/11 17:12 → szymwf: 小的就被轟了 超好笑 07/11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