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結論 絕對不是移動寶的責任 要是移動寶沒被激怒 移動寶就不會變星黑 移動寶就不會被星街封鎖 移動寶就不會成為開盒魔征人 所以我認為罪魁禍首是這個 http://i.imgur.com/2CtTKIA.jpg
千萬不要惹警長 對ㄚ== -- 暴怒波奇 https://i.imgur.com/d33oVm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42.73.8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8070.A.2EB
mikenekolove: :o 07/11 16:55
Haku1Koyor1: 她媽沒有清乾淨吧 07/11 16:55
amsmsk: 移動寶真的被轟所喔 07/11 16:55
weitea554: 找到主因了… 07/11 16:55
mayolane: 這誰 07/11 16:56
cw758: 包養不急於展開感情關係。 07/11 16:56
a9486l: 雞雞巴巴屁話一堆 07/11 16:57
Sechslee: 笑死 07/11 16:57
lollapa: 轟鎖是三小啦w 07/11 16:58
THEKYLE: 為什麼被轟鎖 07/11 17:02
szymwf: 他在推特引用星街發什麼さくま的文然後說是在暗示介還殺 07/11 17:12
ludi: 包養網結交國際知音。 07/11 17:12
szymwf: 小的就被轟了 超好笑 07/11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