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ku2015 (漂流木)
標題Re: thread熱議-在台灣讀書是不是沒用?
時間2024-07-11 17:04:50
※ 引述《ken890126 (GDK)》之銘言:
: 在台灣讀書是不是沒用?
: -
: 認識月薪50萬以上的都是
: 聰明但小時候沒讀書
: 長大自己找到出路靠業績賺錢
: -
: 反觀那些小時候書讀得好的
: 就算是工程師也沒幾個月薪10萬
: 生活非常固定就像中了無限月讀
: -
: 按照台灣社會期望認真讀書
: 最終只淪為低薪勞動力的社畜
: 現在的教育還是跟我小時候一樣可悲嗎?
: https://www.threads.net/@crypto_terry14/post/C9QQWumyIdh/?xmt=AQGzf91SMvVoPVU
: Gmf2IHnW-8pP01PxGIWUf47ipfQw
讀書考不上醫師、律師、會計師確實沒用
不如認命進廠打螺絲
不認命還在那邊543
活該窮一輩子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ad (8th genera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61.227.1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8693.A.AAA
→ MurasakiSion: 不如台積電 07/11 17:06
→ ilikeroc: 你講的那些都沒做黑的或是從政賺錢 07/11 17:23
→ zaku2015: 你是不知道作黑的很卷是不是 07/11 17:27
→ zaku2015: 講的做黑的很簡單一樣 07/11 17:27
→ Alwen: 家裡沒礦的一率避開文法商 07/11 17:28
推 MIJice: 包養輕鬆找到有趣的異性朋友。 07/11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