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en890126 (GDK)》之銘言: : 在台灣讀書是不是沒用? : - : 認識月薪50萬以上的都是 : 聰明但小時候沒讀書 : 長大自己找到出路靠業績賺錢 : - : 反觀那些小時候書讀得好的 : 就算是工程師也沒幾個月薪10萬 : 生活非常固定就像中了無限月讀 : - : 按照台灣社會期望認真讀書 : 最終只淪為低薪勞動力的社畜 : 現在的教育還是跟我小時候一樣可悲嗎? : https://www.threads.net/@crypto_terry14/post/C9QQWumyIdh/?xmt=AQGzf91SMvVoPVU : Gmf2IHnW-8pP01PxGIWUf47ipfQw 讀書考不上醫師、律師、會計師確實沒用 不如認命進廠打螺絲 不認命還在那邊543 活該窮一輩子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ad (8th genera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61.227.1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8693.A.AAA
MurasakiSion: 不如台積電 07/11 17:06
ilikeroc: 你講的那些都沒做黑的或是從政賺錢 07/11 17:23
zaku2015: 你是不知道作黑的很卷是不是 07/11 17:27
zaku2015: 講的做黑的很簡單一樣 07/11 17:27
Alwen: 家裡沒礦的一率避開文法商 07/11 17:28
MIJice: 包養輕鬆找到有趣的異性朋友。 07/11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