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日本會有一群正義使者故意去撞邊走路邊滑手機的人是真的假的,太神經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27.51.19.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8806.A.05F
amsmsk: 也許是因為過於疲憊,不幸追撞了黑色的高級車 07/11 17:07
shao47147: p5x 07/11 17:08
rrraaayyy: 我會撞在單向人行道牽手的情侶 好爽 07/11 17:08
SOSxSSS: 人真好 送對方去異世界一程 07/11 17:08
Koyomiiii: 不錯啊 07/11 17:08
Branlli: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7/11 17:08
Haku1Koyor1: 變走邊滑手機bad 07/11 17:08
Haku1Koyor1: 我也會去擋那種人 07/11 17:09
haasinton714: 火車頭撞擊 07/11 17:09
amsmsk: 靠北 凱文真的假的 07/11 17:09
a9486l: 台灣就有了 07/11 17:10
Cinedt: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7/11 17:10
ken1990710: 台灣都開車去撞 07/11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