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smsk: 也許是因為過於疲憊,不幸追撞了黑色的高級車 07/11 17:07
推 shao47147: p5x 07/11 17:08
→ rrraaayyy: 我會撞在單向人行道牽手的情侶 好爽 07/11 17:08
→ SOSxSSS: 人真好 送對方去異世界一程 07/11 17:08
推 Koyomiiii: 不錯啊 07/11 17:08
→ Haku1Koyor1: 變走邊滑手機bad 07/11 17:08
→ Haku1Koyor1: 我也會去擋那種人 07/11 17:09
推 haasinton714: 火車頭撞擊 07/11 17:09
→ amsmsk: 靠北 凱文真的假的 07/11 17:09
推 a9486l: 台灣就有了 07/11 17:10
→ ken1990710: 台灣都開車去撞 07/11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