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fatman (優秀素質)
標題Re: [閒聊 ] 推 DJYOMIYAHINA: 肥肥不懂怎麼分
時間2024-07-11 17:08:31
我之前去跟設計師說要剪中分
她叫我再留三個月
要讓頭頂的頭髮長一點才好看ㄚ
後來都是旁邊剃光留頭頂
這樣夏天也不會太熱
其實滿涼的
留長之後可以綁起來
梳好綁好後撥兩條頭髮在臉的左右
可以擋住我很肥的臉
或是不綁直接吹46分 用慕斯抓一下就好了
這樣也很方便捏
是說我上次剪頭髮已經是4個月前了
哀還在想要不要去整理一下
但好麻煩捏:(
--
https://i.imgur.com/NSqbop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06.64.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8913.A.1F4
→ KonbanDododo: 我看07/11 17:08
現在長這樣
https://i.imgur.com/wLZG7JW.jpeg
→ KonbanDododo: 我看07/11 17:08
推 cpblgu: 四個月 太久了 現在很熱ㄟ==07/11 17:09
推 umi0912umi: 你留長後面脖子那邊會剪嗎 07/11 17:12
→ umi0912umi: 我現在後面長長的可是都捲起來好醜QQ07/11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