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去跟設計師說要剪中分 她叫我再留三個月 要讓頭頂的頭髮長一點才好看ㄚ 後來都是旁邊剃光留頭頂 這樣夏天也不會太熱 其實滿涼的 留長之後可以綁起來 梳好綁好後撥兩條頭髮在臉的左右 可以擋住我很肥的臉 或是不綁直接吹46分 用慕斯抓一下就好了 這樣也很方便捏 是說我上次剪頭髮已經是4個月前了 哀還在想要不要去整理一下 但好麻煩捏:( -- https://i.imgur.com/NSqbop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06.64.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8913.A.1F4
KonbanDododo: 我看07/11 17:08
現在長這樣 https://i.imgur.com/wLZG7JW.jpeg
KonbanDododo: 我看07/11 17:08
cpblgu: 四個月 太久了 現在很熱ㄟ==07/11 17:09
umi0912umi: 你留長後面脖子那邊會剪嗎 07/11 17:12
umi0912umi: 我現在後面長長的可是都捲起來好醜QQ07/11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