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開始想說房東租我這麼便宜 我還偷去申請租屋補助也沒怎樣就幫她 就不說找房客還要一直跟他們聯絡 連簽約房東都要我去書局買房屋契約書 要我跟房客喬時間簽約 這是正常的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40.120.134.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9151.A.F7D
a9486l: 不正常 07/11 17:13
pttfatman: 不正常 收他服務費ㄚ 07/11 17:14
medama: 付費2000這樣很正常吧 07/11 17:17
ken1990710: 正常 07/11 17:20
ken1990710: 房東就是你爸媽吧 07/11 17:20
Cinedt: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7/11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