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eru (橘子)
標題Re: 伊東寶請進
時間2024-07-11 17:14:37
※ 引述《Exmax1999 (兩千)》之銘言:
: 我回去看了你那篇文
: 其實也沒幾個嫌啊
: 我數一下
: 總樣本數
: 24
: 嫌醜的
: 3人 3/24=12.5%
: 覺得普通不醜還行的
: 13 13/24=54%
: 覺得不錯很正一灘的
: 8 8/24 =33%
: 普通以上的 87%
: 不錯了吧
: → RapeKingMiko: 真假 怎麼我當下體感好多 07/11 17:12
某位偉大的女僕Vtuber曾經說過
1則嫌醜的留言,可以抵過100則誇好看的留言
這就是網路生態的不合理之處
--
https://i.imgur.com/EeEqTT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211.20.70.2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9279.A.C5D
→ rrraaayyy: 1則卒業預定 07/11 17:15
→ kawhidurantt: 公主病才這樣 07/11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