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owDragon: 幹 那什麼時候可以解社長劇情 07/11 17:15
→ HomerEDLee: 35等解完故事吧? 07/11 17:16
→ kevinlook: 社長34等有劇情 07/11 17:16
→ WindowDragon: 好 我去跟社長看電影了 07/11 17:17
推 WindSpread: 可琳也會進房間 07/11 17:20
推 WindowDragon: 幹你們到底練多快 07/11 17:20
→ WindSpread: 在下晚一點38 明天應該能39 07/11 17:21
→ HomerEDLee: 姆咪35 07/11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