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tea554 (wei)
標題→ Haku1Koyor1: 之前坐在北車外面滑手機被當流
時間2024-07-11 17:25:59
→ Haku1Koyor1: 之前坐在北車外面滑手機被當流浪漢 07/11 17:14
凱文你應該是鬍子的問題吧
不然流浪漢肚子哪有那麼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42.73.236.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89961.A.2FB
推 amsmsk: 流浪漢能吃成凱文這樣也是不簡單 07/11 17:26
→ amsmsk: 可是這段他好像說好幾次 07/11 17:26
推 wangyc: 4X貓會被當流浪漢嗎 07/11 17:26
→ weitea554: 想想其實有可能肚子大欸 寄生蟲之類的== 07/11 17:27
→ amsmsk: 寄生蟲是水的問題吧 台灣很難ㄅ 07/11 17:28
推 sowrey: 包養平台聊天頻率注意。 07/11 17:28 → as3366700: 那是非洲難民吧 而且那樣四肢會很細只有肚子大 07/11 17:28
推 PeachcoMet: 有眼不識泰山吧 凱文那一看就是富貴像 07/11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