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fatman: 笑死 07/11 17:26
推 steven183: 靠北 07/11 17:27
推 goldfun: 腦袋都裝什麼 07/11 17:27
推 NTUtriangle: :o 07/11 17:27
推 pchooooome: 靠北== 07/11 17:28
→ mikenekolove: ...... 07/11 17:28
→ as3366700: 靠北 樂子人在怎麼反串都比不上孝子的真情實敢 我信了 07/11 17:28
→ bollseven: 這是沒有病逝感的警長嗎 07/11 17:29
→ shinchiyou: 有那麼重要嗎 好扯 07/11 17:30
→ PeachcoMet: 西洽怪人集團…..我真的會怕欸…. 07/11 17:31
→ owen410: == 07/11 17:31
推 cities516: 精障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精 07/11 17:33
→ TokyoSoda: 這也太精ㄌ== 07/11 17:33
→ kevinlook: 這個人去捷運時請通知我一下,那天我不去搭捷運 07/11 17:33
→ King5566: 皇城最大ㄉ問題就是沒有病識感 我實在很擔心 07/11 17:34
推 vaizravana: 現在知道大家為什麼那麼愛戳v吞了吧 07/11 17:36
推 wfleowang: vt豚真的好強 07/11 17:37
推 luna2000sea: 很強 07/11 17:37
推 r901700216: 怎麼看起來這麼恐怖== 07/11 17:39
推 ap9xxx: 好可怕 07/11 17:40
推 Koyomiiii: 皇城比邊板還可怕 07/11 17:42
推 chuchu000: 這就是警長嗎 07/11 17:46
→ yam276: 警長可怕 07/11 18:06
推 keroro39: 虧賊 快點把這個原文翻譯給holo 我好害怕星街會出事 07/11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