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dan (味丹)
標題Re: [閒聊] 無人拉麵
時間2024-07-11 17:32:35
※ 引述《runeofthunde (嗚嗚)》之銘言:
: 這段時間剛好沒人看守
: 我看我旁邊這個人去拿了好幾次飲料跟冰了
: 他是把這邊當自助餐了嗎 笑死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我之前想去
但發現就是泡麵
在那吃真的有比較好吃嗎
過陣子會不會有像祖國一樣的泡麵攤
就是在外面擺攤泡泡麵給你吃
你要加什麼料再加錢
感覺對想小資創業的不錯耶
泡麵大量進貨
一來網路上可以賣
二來現場泡給人吃加料大概就是賺雙倍以上
艾蜜莉亞甚至可以多口腔服務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14.137.20.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0358.A.D01
→ wilson4969: 這夜市已經有了 07/11 17:33
推 runeofthunde: 店裡吃清潔方便吧 可以加料加爆 但其實蠻貴的== 07/11 17:33
→ Vedan: 靠北 原來夜市有這種東西喔 07/11 17:33
→ runeofthunde: 我記得台南好像就有牛肉湯加泡麵了啊,蠻盤的 07/11 17:33
→ Vedan: 也是耶 清潔方便 07/11 17:33
推 Peycere: 包養開心找到知己。 07/11 17:33 → y1896547: 基隆已經有了 07/11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