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時沒看 一堆帥潮都不裝了 那你們有人留中分狼尾嗎 肥肥上次剪偏短中分 兩邊後面剃掉 過兩個月又長出來形狀就跑掉了 如果留長中分+狼尾 484就半年不用剪頭髮了 肥肥現在瀏海放下來拉直可以碰到下嘴唇 跟流浪漢一樣 髮尾大概才兩個指節長 要長不長的 唉 看起來一定超噁的 可是剪一次要6-700 燙+剪+洗護 3800 有夠貴的 爛新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01.10.10.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0826.A.C4F
pareru: -207/11 17:41
LabMumi: 帥潮07/11 17:41
AceChen21: 沒住日本不要留郎偉ㄅ07/11 17:42
Sadolapapa: 肥肥之前弄狼尾過三天叫設計師給我剪回來 07/11 17:53
asiazac: 住立本也受不了狼尾 07/11 17:58
Avero: 包養開心結交知心異性友人。 07/11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