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多加班大概20分鐘 把剛剛拿到的東西測一測 這樣我測到問題 我就可以在編譯一版明天早上測 還是先下班 明天早上到公司再測 有問題 就再編譯一版 上班發呆 -- 環醬可愛 https://imgur.com/EF5SmX4.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60.248.9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1868.A.D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