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Run (跨國界長跑)
標題Re: 理性分析 絕區零與鳴潮
時間2024-07-11 17:59:29
※ 引述 《KINMENKING (亂世狂刀)》 之銘言:
: 鳴潮能夠越做越好,絕區零 死在日本的腦殘,想推廣日式現代風格、又想省成本
: 走格子不砍掉,等到原神海島節開始,絕區零的營收還會剩下多少?
: 日本索尼的高層現在一定大地震了,米哈遊都讓你掛名上線遊戲,營收卻整個大暴死
: 最後生還者2 金剛芭比,分成N個遊戲推出的 最終幻想7重製版.....
: 日本人會痛恨索尼,就是東京貴族還以為抱歐美大腿就能再次賺大錢
:
為什麼金門王一直覺得絕區零是日本索尼做給米哈遊掛名的啊?
我看遊民星空的新聞特別強調說
絕區零不是什麼北京新團隊或哪裡外包的,而是米哈遊上海總部做的
https://wap.gamersky.com/news/Content-1482548
製作人專訪也是中國人李振宇出來受訪啊
https://m.sohu.com/a/788166862_2048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01.12.148.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1977.A.EF7
→ Benson765421: 風格吧 07/11 18:00
推 WindowDragon: 因為滿人權貴 漢人財團 07/11 18:00
→ yam276: 那是他的世界觀 07/11 18:00
→ rp20031219: 現在B站都在燒米哈游幫日本文化輸出 精日份子 07/11 18:00
推 amsmsk: 風格很日系 07/11 18:01
推 glenber: 包養網開拓人脈。 07/11 18:01 → as3366700: 你怎麼會跟金門王認真== 07/11 18:02
推 UsadaPecola: 因為他是金門王 07/11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