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小林比較可愛? 還是珠里亞太醜? 又或是血統不純正? 怎麼差這抹多 == --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老婆夜空メル https://youtu.be/Cg50EILXrnQ?si https://youtu.be/hF7s2k8p5yA
https://i.imgur.com/120YS42 https://i.imgur.com/fIk0Cvo https://imgur.com/7lKJDJC https://imgur.com/sp0L9hH https://i.imgur.com/0fTXlBL https://i.imgur.com/GHbw9gD https://imgur.com/axakIZF https://i.imgur.com/mjWbiy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220.142.3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2855.A.252
weitea554: Uz還好吧 07/11 18:14
kitune: 沒人期待 07/11 18:14
rance9527: 486沒什麼人會去黑吧,很敬業 07/11 18:15
murderer2013: 反差感吧 我覺得鴨子跟中之人挺契合的 07/11 18:15
waitan: 因為皮魂合一 07/11 18:15
muiwo: 包養平台警惕網路詐騙。 07/11 18:15
mushrimp5466: 因為是底邊 07/11 18:15
l00011799z: 皮魂合一 對ㄟ 說道重點了 07/11 18:15
mayolane: 沒有齁樓面吹486正妹 07/11 18:15
waitan: 記得皇城看到都是正面評價 就是本人這樣 07/11 18:16
s950260: 有趣的靈魂 對啊 07/11 18:16
sunuzo: 包養分析細心研究對象。 07/11 18:16
as3366700: 國籍正確 07/11 18:16
amsmsk: 訂閱我 07/11 18:17
waitan: 而且這開盒也是她自己pon出來的= = 07/11 18:17
haasinton714: 沒反差感 07/11 18:17
bach8517: 搞笑類的沒差吧,狗姨也沒感覺 07/11 18:18
UNIQC: 包養真心投入友誼。 07/11 18:18
guguluFAQ: 底邊沒人在乎 07/11 18:18
ParkChanWook: 星街如果真的是33我相信也沒人理== 07/11 18:20
waitan: 33那張不錯啊 07/11 18:20
crosstony256: 沒有很平靜吧 我記得吵素人也吵好幾篇 07/11 18:24
as3366700: 當時吵素人的還比吵長相的多 07/11 18:24
dewaro: 包養網推薦有趣的包養活動。 07/11 18:24
l00011799z: 真假 我給忘了== 07/11 18:25
LoKingSer: 底邊沒人在乎 07/11 18:25
luna2000sea: 大概星街跟某些人有深仇大恨吧 07/11 18:26
luna2000sea: 一句不黑就難過 07/11 18:27
chatoff: 當時也吵了一陣子 素人之類的 07/11 18:27
Elfego: 包養輕鬆找到共同興趣的朋友。 07/11 18:27
SuiseiTrain: 鴨有開直播洗地 07/11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