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itea554: Uz還好吧 07/11 18:14
→ kitune: 沒人期待 07/11 18:14
推 rance9527: 486沒什麼人會去黑吧,很敬業 07/11 18:15
→ murderer2013: 反差感吧 我覺得鴨子跟中之人挺契合的 07/11 18:15
推 waitan: 因為皮魂合一 07/11 18:15
→ mushrimp5466: 因為是底邊 07/11 18:15
→ l00011799z: 皮魂合一 對ㄟ 說道重點了 07/11 18:15
推 mayolane: 沒有齁樓面吹486正妹 07/11 18:15
→ waitan: 記得皇城看到都是正面評價 就是本人這樣 07/11 18:16
推 s950260: 有趣的靈魂 對啊 07/11 18:16
推 as3366700: 國籍正確 07/11 18:16
→ amsmsk: 訂閱我 07/11 18:17
→ waitan: 而且這開盒也是她自己pon出來的= = 07/11 18:17
推 haasinton714: 沒反差感 07/11 18:17
推 bach8517: 搞笑類的沒差吧,狗姨也沒感覺 07/11 18:18
推 guguluFAQ: 底邊沒人在乎 07/11 18:18
推 ParkChanWook: 星街如果真的是33我相信也沒人理== 07/11 18:20
→ waitan: 33那張不錯啊 07/11 18:20
推 crosstony256: 沒有很平靜吧 我記得吵素人也吵好幾篇 07/11 18:24
推 as3366700: 當時吵素人的還比吵長相的多 07/11 18:24
→ l00011799z: 真假 我給忘了== 07/11 18:25
推 LoKingSer: 底邊沒人在乎 07/11 18:25
推 luna2000sea: 大概星街跟某些人有深仇大恨吧 07/11 18:26
→ luna2000sea: 一句不黑就難過 07/11 18:27
推 chatoff: 當時也吵了一陣子 素人之類的 07/11 18:27
推 SuiseiTrain: 鴨有開直播洗地 07/11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