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rderer2013: 應該有吧 畢竟你換掉的人還在場上輸出 應該有多凹 07/11 18:15
→ murderer2013: 一點傷害 07/11 18:16
推 amsmsk: 凹傷害 07/11 18:16
→ as3366700: 給人拍片用的 07/11 18:17
→ WindowDragon: 有是有 但沒有也不會差太多ㄅ 07/11 18:17
→ WindowDragon: 極限壓秒用的 07/11 18:17
→ as3366700: 絕區零是可以合軸的 而且比明朝簡單很多 07/11 18:17
推 WindSpread: 就雙反 有料呀 堆失衡很快 07/11 18:18
→ as3366700: 大部分動作只要開始就算換人還是會留在場上打完 07/11 18:18
→ WindSpread: 但窩按不出來 07/11 18:18
推 amsmsk: 影片拍的九成我都按不出來 07/11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