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 引述《hollande (豊川祥子的專屬刻印蟲)》之銘言: : : 原來銀行抓這麼快 : : #1cZYk5bQ (home-sale) : : #1cZa0Cmh (home-sale) : : 已經有兩個中招的 : : 貸款40年變20年很痛耶 : : 之前說銀行沒人力抓的現在在想什麼== : 其實銀行要抓都很快 : 之後會出事的還有兩種人 : 1.原屋增貸後洗去買房 : 2.刻意作價到豪宅線以下 : 這兩個死的狀況 : 都是看賣方要怎麼跟你算了 : 這兩個部分如果賣方是建商就還好 : 因為建商大部分會綁自己很好的信用合作社或銀行 : 那個九成都不會怎樣 : 但賣方如果不是建商 : 真的就有趣了 : 因為一堆白癡房仲都教人原屋貸款怎樣怎樣弄 : 這銀行真要查的話 : 都是查靠北快的 : 還有一堆白癡房仲也都在教人做價 : 做到最後銀行不給貸 : 只能給人噱 : 簡單來說 : 白癡房仲就是原罪 : 一堆根本什麼洨都不懂的房仲
vg175: 有沒有可能不是他們不懂 只是要業績跟佣金就沒在管你死活07/11 18:26
說實話 他們也沒真的到這麼惡質 如果貸不出來 那就是違約 沒成交 後面跑的部分他們也很麻煩 正常來說都不會是一家店成交 買方跟賣方大部分會不同店 這時候變成店對店談就沒這麼簡單 所以大部分會這樣亂給建議的都是真的不懂 他們自己覺得這樣可以 或是東聽西聽覺得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11.240.85.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3738.A.2F6
vg175: 有沒有可能不是他們不懂 只是要業績跟佣金就沒在管你死活07/11 18:26
rolur: 這種是不是很多那家店的老人覺得可以這樣搞 然後教下去的 07/11 18:34
hollande: 不只房仲老人阿 很多買方都以為可以這樣搞 07/11 18:35
nothink0: 很多都是看到別人可以就跟著做了吧 07/11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