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une (狐糊)
標題Re: [姆咪] 我對三次元反感 我是不是病了
時間2024-07-11 18:41:22
※ 引述《Ookamimioson (大神ミオ的兒子)》之銘言:
: 看那些三次元18+
: 我都覺得反胃
: 反而是二次的我才提得起興趣
: 我是不是病了
:
我想再過十幾年
大概就能帶著VR頭盔跟紙片人造愛了
運氣好的話甚至是神經傳導
不用裝什麼飛機杯就能12
我覺得我的孤獨死可能就是這樣爽死的
--
你跟我說這些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imgur.com/Jj1YPhC.jpg
https://i.imgur.com/9XIe70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173.98.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4485.A.DF0
→ WindowDragon: 幹我也要 07/11 18:41
推 nanachi: 尊 轉生要幹大事 才不枉來人間 07/11 18:42
推 PogChampLUL: 你有狗園 07/11 18:42
→ kitune: 不要轉生 我其實很希望人死了就沒了 連靈魂都不要有 07/11 18:43
推 MurasakiSion: ++ 07/11 18:44
推 Notker: 包養平台聊天頻率注意。 07/11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