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
標題Re: [NBA] 新聞講 FIBA恐制裁台灣欸
時間2024-07-11 18:43:57
※ 引述《black80731 (壞壞)》之銘言:
: 傳FIBA即將出手
: 先前PLG、T1並存時,為何FIBA沒有出手?知情人士稱,FIBA何須理會世界排名落後的台灣
: ,「沒意義啊!你愛怎麼搞,你搞8個聯盟,我也不管你」、「已經這樣惡搞了3年」,但籃
: 協對此仍有壓力,因為FIBA明文規定,一個國家/地區只能有一個職籃聯盟。
: 不能講我們一軍是cba
: 其他都二軍嗎
: https://i.imgur.com/QCxfjjk.jpg
唬爛的
FIBA明文規定一個地區只能有一個"頂級聯賽"
籃協對FIBA註冊的是SBL是頂級聯賽
FIBA根本沒有要管你有幾個職業聯盟
就一個大外行在亂放話把新聯盟講的好壞壞
還有一堆人信
大概昨天才開始看籃球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220.129.207.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4639.A.BB3
推 s950260: 欸欸 z丹 為什麼p寶這麼多啊 07/11 18:44
推 F16V: 每個都是次級那裡頂 07/11 18:44
→ ZIDENS: 我上次說多的是看黑哥行銷的 但有人說我亂說 對阿 07/11 18:46
→ ZIDENS: 進個場就知道一堆怪洨怪洨的人每球都在那邊走步了吧 打手 07/11 18:46
→ ZIDENS: 了吧 幹黑哨喔 根本不懂規則的== 07/11 18:47
推 Jiulon: 包養輕鬆找到共同興趣的朋友。 07/11 18:47 推 JIWP: FIBA設這個規定幹嘛 07/11 18:49
→ ZIDENS: 跟國手徵招有關 因為徵招的人是要去打FIBA比賽的 07/11 18:50
→ ZIDENS: 基本上只要不是鬥到徵不到人FIBA都不會鳥你 07/11 18:50
→ ZIDENS: 更何況我們排名這麼後面 徵不到人大概也不會鳥 07/11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