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Mumi (LaborMumi)
標題Re: [姆咪] 我對三次元反感 我是不是病了
時間2024-07-11 18:44:52
※ 引述《kitune (狐糊)》之銘言
: ※ 引述《Ookamimioson (大神ミオ的兒子)》之銘言:
: : 看那些三次元18+
: : 我都覺得反胃
: : 反而是二次的我才提得起興趣
: : 我是不是病了
: :
: 我想再過十幾年
: 大概就能帶著VR頭盔跟紙片人造愛了
: 運氣好的話甚至是神經傳導
: 不用裝什麼飛機杯就能12
: 我覺得我的孤獨死可能就是這樣爽死的
姆咪
印象中
小時候有一部電影
一個警察還啥的人被冷凍起來
過了好久之後解凍
科技大躍進
新世代的人不喜歡交換體液
可是會帶頭盔連線虛空造愛
這是哪部==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01.9.132.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4694.A.0B1
推 PogChampLUL: 美國隊長 07/11 18:45
→ kitune: 超時空要愛 07/11 18:45
→ LabMumi: 應該是洋片== 07/11 18:46
推 Shihei8191: 刀劍神域 07/11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