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dan (味丹)
標題Re: [NBA] 新聞講 FIBA恐制裁台灣欸
時間2024-07-11 18:45:41
※ 引述《black80731 (壞壞)》之銘言:
: 傳FIBA即將出手
: 先前PLG、T1並存時,為何FIBA沒有出手?知情人士稱,FIBA何須理會世界排名落後的台灣
: ,「沒意義啊!你愛怎麼搞,你搞8個聯盟,我也不管你」、「已經這樣惡搞了3年」,但籃
: 協對此仍有壓力,因為FIBA明文規定,一個國家/地區只能有一個職籃聯盟。
: 不能講我們一軍是cba
: 其他都二軍嗎
: https://i.imgur.com/QCxfjjk.jpg
話說
真的有人在意台灣籃球打國際賽嗎
穩輸的
為什麼這麼在意
如果被制裁不能參加的話
那剛好可以自慰
不是更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11.240.85.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4743.A.F85
推 amsmsk: 打贏cba耶 07/11 18:46
→ s950260: 每場都必輸之局 07/11 18:46
→ JIWP: 國內自己爽就好 07/11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