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
標題Re: [NBA] 新聞講 FIBA恐制裁台灣欸
時間2024-07-11 18:49:46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 引述《black80731 (壞壞)》之銘言:
: : 傳FIBA即將出手
: : 先前PLG、T1並存時,為何FIBA沒有出手?知情人士稱,FIBA何須理會世界排名落後的台灣
: : ,「沒意義啊!你愛怎麼搞,你搞8個聯盟,我也不管你」、「已經這樣惡搞了3年」,但籃
: : 協對此仍有壓力,因為FIBA明文規定,一個國家/地區只能有一個職籃聯盟。
: : 不能講我們一軍是cba
: : 其他都二軍嗎
: : https://i.imgur.com/QCxfjjk.jpg
: 話說
: 真的有人在意台灣籃球打國際賽嗎
: 穩輸的
: 為什麼這麼在意
: 如果被制裁不能參加的話
: 那剛好可以自慰
: 不是更爽
籃球這種東西就是
不要太誇張的打鐵
兩邊實力差不多
就會很好看了
阿國際賽就是驗收成果
不過說真的
台灣成績大概沒有目前帳面上這麼差
大概啦
組訓遴選是真的太搞了
就不能一次不出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220.129.207.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4989.A.71E
→ Vedan: 不知道我能不能出賽投個三分 我想當中華隊Curry 07/11 18:51
→ ZIDENS: 好 我傳給你 我要當中華隊Jokic 07/11 18:53
推 JIWP: 真假,沒那麼差喔 07/11 18:53
→ ZIDENS: 組訓六天 請假四天 開賽 教練不會打球 你覺得能好到哪去 07/11 18:53
推 s950260: 我要當中華隊布朗尼 給個位子上車 07/11 18:53
推 tale1890: 包養分析深入了解對方心思。 07/11 18:53 → ZIDENS: 三個月選人 最後0控球 07/11 18:53
→ ZIDENS: 我們組訓就是這麼搞 07/11 18:54
→ JIWP: 屎缺484 07/11 18:54
→ ZIDENS: 不是沒人要去 是教練團選一群傷兵 07/11 18:55
→ ZIDENS: 而且是早就知道有傷的 07/11 18:55
推 waterway: 包養不急於展開感情關係。 07/11 18:55 → ZIDENS: 結果最後沒人控球 07/11 18:55
→ ZIDENS: 教練團:我怎麼知道大家傷都沒好 07/11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