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tthefk (六公分)
標題[閒聊] 我很納悶 菲菲不是
時間2024-07-11 18:52:11
六月底就在尼版出來了嗎
怎麼要搞到今天才開趴
還是皇城慣例的 噓:邊版仔
==
--
https://i.imgur.com/yoeey6r.jpg
全知全能的大小姐隨時盯著你
表現好的才能寫上名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39.9.250.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5133.A.CB7
→ as3366700: 之前那個33就沒啥說服力啊 07/11 18:52
→ haatopig: 之前是33而且33蠻可愛的吧 07/11 18:53
→ c192r1b1c: 怎麼不是開爛雞 07/11 18:54
→ waitan: 33不錯啊 那時我還有拿來用 07/11 18:55
推 F16V: 33是最後一線希望 07/11 19:02
推 piggyoil: 包養真心分享人生。 07/11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