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就在尼版出來了嗎 怎麼要搞到今天才開趴 還是皇城慣例的 噓:邊版仔 == -- https://i.imgur.com/yoeey6r.jpg
全知全能的大小姐隨時盯著你 表現好的才能寫上名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39.9.250.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5133.A.CB7
as3366700: 之前那個33就沒啥說服力啊 07/11 18:52
haatopig: 之前是33而且33蠻可愛的吧 07/11 18:53
c192r1b1c: 怎麼不是開爛雞 07/11 18:54
waitan: 33不錯啊 那時我還有拿來用 07/11 18:55
F16V: 33是最後一線希望 07/11 19:02
piggyoil: 包養真心分享人生。 07/11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