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喉嚨痛吃冰淇淋會比較舒服 真假 有人試過嗎 -- https://i.imgur.com/3awzoAq.gif
https://i.imgur.com/NrRGmic.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01.10.93.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5549.A.9FC
AntiEntropy: 比較建議用鹽水漱口 07/11 18:59
paul1951: 我也都吃冰的 07/11 18:59
amsmsk: 會阿 之後咳痰的時候痛是之後的事 07/11 18:59
shoshosho69: 可以 那是冰敷 07/11 18:59
AntiEntropy: 喉嚨發炎是可以吃冰,但不能吃太甜,會發炎更嚴重 07/11 19:00
yes500: 包養平台詳細瞭解對方。 07/11 19:00
a0939877325: 可以吧 先爽再說 07/11 19:00
a25155199: :0 07/11 19:00
s950260: 可以 冰敷 好更快 07/11 19:00
Jintsu: 我上禮拜喉嚨痛 喝冰的隔天差點咳死 07/11 19:00
amsmsk: 喝溫水吧 你一直刺激好很慢 07/11 19:00
alexantiy: 包養分析留心約會舉動。 07/11 19:00
benevolencer: 冰淇淋又不傷喉嚨 挫冰那種冰沙就比較不適合ㄅ 07/11 19:05
Furina: 建議吃炸冰淇淋 07/11 19:06
Koyomiiii: 冰可以 冰淇淋不建議 支氣管敏感也不建議 07/11 19:06
binchilling: 可以 07/11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