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llapa: 好澀喔 07/11 19:18
推 pchooooome: 中壢很多這種翻牆的 見怪不怪 07/11 19:18
推 bollseven: 涼鞋欸 07/11 19:19
推 SiranuiFlare: 0分 07/11 19:19
→ luna2000sea: 涼鞋 07/11 19:19
推 weitea554: @哲瑋 07/11 19:20
推 pttfatman: 好色喔 07/11 19:20
推 bumingjiueli: 怎麼需要翻牆啊? 07/11 19:20
→ bumingjiueli: 這套怎麼跟拿刀武士街一樣 07/11 19:21
推 Wardyal: .... 07/11 19:21
推 chatoff: 同一批的照片吧 07/11 19:21
推 bollseven: 這是去什麼武士村玩的照片吧 07/11 19:22
推 Jintsu: 怎麼感覺不到日本基因 07/11 19:22
推 margipenguin: 這是星???:0 07/11 19:23
推 UsadaPegora: 再去多練幾組深蹲 07/11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