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00011799z (利香的老公♥)
標題[閒聊] 你們家網路幾M阿
時間2024-07-11 19:31:52
我家辦中華的300M
感覺有點慢
不過5月初才剛辦而已
現在能升速嗎
==
--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老婆
夜空メル
https://youtu.be/Cg50EILXrnQ?si https://youtu.be/hF7s2k8p5yA
https://i.imgur.com/120YS42 https://i.imgur.com/fIk0Cvo
https://imgur.com/7lKJDJC https://imgur.com/sp0L9hH
https://i.imgur.com/0fTXlBL https://i.imgur.com/GHbw9gD
https://imgur.com/axakIZF https://i.imgur.com/mjWbiy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220.142.3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7515.A.32E
推 Ookamimioson: 15 07/11 19:32
→ pchooooome: 500500 07/11 19:32
→ pchooooome: 升速他們都歡迎吧 07/11 19:32
→ F16V: 100M 500元釘子戶 07/11 19:32
→ l00011799z: 500/500才插100快 好想升== 07/11 19:32
推 FireStation: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嗎 07/11 19:32 推 Jintsu: 找電銷 07/11 19:32
→ DoraGian: 蹭鄰居的 07/11 19:32
→ RapeKingMiko: 接手機的吃到飽 07/11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