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辦中華的300M 感覺有點慢 不過5月初才剛辦而已 現在能升速嗎 == --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老婆夜空メル https://youtu.be/Cg50EILXrnQ?si https://youtu.be/hF7s2k8p5yA
https://i.imgur.com/120YS42 https://i.imgur.com/fIk0Cvo https://imgur.com/7lKJDJC https://imgur.com/sp0L9hH https://i.imgur.com/0fTXlBL https://i.imgur.com/GHbw9gD https://imgur.com/axakIZF https://i.imgur.com/mjWbiy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220.142.33.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7515.A.32E
Ookamimioson: 15 07/11 19:32
pchooooome: 500500 07/11 19:32
pchooooome: 升速他們都歡迎吧 07/11 19:32
F16V: 100M 500元釘子戶 07/11 19:32
l00011799z: 500/500才插100快 好想升== 07/11 19:32
FireStation: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7/11 19:32
Jintsu: 找電銷 07/11 19:32
DoraGian: 蹭鄰居的 07/11 19:32
RapeKingMiko: 接手機的吃到飽 07/11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