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mrPhEI8.jpeg
點了無糖 後悔了 可是1分糖真的好甜 不能再減半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49.217.192.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7571.A.20F
F16V: 好老 07/11 19:37
nobaby: 跟國母一樣大捏 07/11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