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183 (單推蜜柑寶)
標題Re: 健力護腕
時間2024-07-11 19:34:25
※ 引述《se2422》之銘言
: 真是超硬的
: 我的手才用一下就超麻
: 這就是健力在用的護腕
: 難怪適合大重量
: 像我這樣的一般人根本沒辦法發揮
不是R 你臥推深蹲也就1分鐘 做之前再纏就好
如果真的痛到受不了 就不要纏那麼緊 對啊
--
http://i.imgur.com/5sw7QOj.jpg
https://i.imgur.com/y2NlT3L.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49.216.220.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7667.A.4E8
推 se2422: 手麻到現在 07/11 19:35
→ steven183: 那可能纏太緊了== 07/11 19:36
推 Benbenyale: 綁了可以增強握力嗎 07/11 19:40
→ steven183: 會阿 強迫握比較緊 07/11 19:51
→ steven183: 如果問的是綁一綁平常的握力會不會變強 應該是不會 07/11 19:51
推 Notker: 包養平台關注彼此需求。 07/11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