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ogShitKiara (狗屎爛雞)》之銘言: : 你齁有個人有最高貴的亞利安血統 : 請她出來主持大局 : 說你們都是黃猴子 再那邊叫什麼阿 : 解決了 : == 亞利安人說你齁不準露手是因為膚色問題 星街這齣爆完以後 我覺得鯊鯊可能真的黑人== -- 暴怒波奇 https://i.imgur.com/d33oVm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42.73.82.1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7816.A.A4A
as3366700: 如果鯊真的被肉出是黑人 我無法想像 07/11 19:37
keroro39: 最好啦 一定是會演變成小美人魚大戰2.0 07/11 19:38
v6SpcNwZQNtR: 鯊鯊是黑人我真的會破防 07/11 19:38
as3366700: 開趴程度會是今天十倍 而且是全球VT圈一起開== 07/11 19:39
crosstony256: VT圈世界大戰 真的 07/11 19:39
xayile: 包養開心結交知心好友。 07/11 19:39
Kagamidouki: 哇哇哇 07/11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