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16V (Handler One)
標題[閒聊] 現在該衝北車大廳嗎
時間2024-07-11 19:40:54
https://i.imgur.com/g3OkyHs.jpeg
搞不好就能直接看你齁了
又省了一筆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528B.
--
♥那位老婆最聰明呢♥?
老婆1:http://imgur.com/KkUvc9d 老婆2:http://imgur.com/UJQX5Wm
老婆3:http://imgur.com/oEmQPll 老婆4:http://imgur.com/uutQSfu
老婆5:http://imgur.com/SeNoJl6 老婆6:http://imgur.com/VLXlLEn
老婆7:http://imgur.com/ltFkkJY 老婆8:http://imgur.com/joCScmk
老婆9:http://imgur.com/Uni2VN8 老婆10http://imgur.com/6Akgom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14.136.175.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8057.A.3F1
推 y1896547: 說不定在中壢 07/11 19:41
→ XROCK: 要貼幾次== 07/11 19:43
推 tsukirit: 先別管這個 193簽名又開賣了 07/11 19:44
→ F16V: 你連結能不能私我 07/11 19:45
推 piggyoil: 包養真心對待友誼情感。 07/11 19:45 → F16V: 大師謝謝 我的超人 07/11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