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3D人 是真有其人 好比新垣結衣 最後嫁給了星野源 再怎麼迷戀她 肯定最終歸屬不是你 十年、二十年後終究得失落 2D人則沒這問題 中之人再怎樣是中之人的事 好比你說美妃不是嫁給了馬夫馬夫 不是這樣的 你咖又沒授權美妃代表粽子去跟他捉I 相反的 2D人有各路繪師高手製作各種瑟瑟二創 來滿足你的幻想 這反而是3D人沒有的福利 除非你迷戀的是AV女優 所以說 迷戀2D人比較穩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18.169.19.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8245.A.5F0
as3366700: 你可以學AI 然後迷戀完結動漫的女角 07/11 19:46
PeachcoMet: 去跟皇城仔說啊 你看泥板人有這個問題嗎== 07/11 19:46
as3366700: 最好作者死了幾十年的那種 想塌房都不知道怎麼塌 07/11 19:46
as3366700: 我覺得AI最偉大的地方在滿足冷門作品跟性癖的創作需求 07/11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