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haha99 (我討厭人類)
標題[閒聊] 迷戀2D人比較穩不是嗎
時間2024-07-11 19:44:03
是說3D人 是真有其人
好比新垣結衣
最後嫁給了星野源
再怎麼迷戀她 肯定最終歸屬不是你
十年、二十年後終究得失落
2D人則沒這問題
中之人再怎樣是中之人的事
好比你說美妃不是嫁給了馬夫馬夫
不是這樣的
你咖又沒授權美妃代表粽子去跟他捉I
相反的
2D人有各路繪師高手製作各種瑟瑟二創
來滿足你的幻想
這反而是3D人沒有的福利
除非你迷戀的是AV女優
所以說
迷戀2D人比較穩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website.tw), 來自: 118.169.19.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site.tw/Marginalman/M.1720698245.A.5F0
→ as3366700: 你可以學AI 然後迷戀完結動漫的女角 07/11 19:46
→ PeachcoMet: 去跟皇城仔說啊 你看泥板人有這個問題嗎== 07/11 19:46
→ as3366700: 最好作者死了幾十年的那種 想塌房都不知道怎麼塌 07/11 19:46
→ as3366700: 我覺得AI最偉大的地方在滿足冷門作品跟性癖的創作需求 07/11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