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koyo: 昨天還在悲傷五階段 07/11 19:46
推 DreaMaker167: 那邊都吃廚餘的 07/11 19:46
→ FAQayame: 鴿子終於飛到惹 07/11 19:46
推 Kagamidouki: 食腐產業鏈底層是這樣的 07/11 19:47
推 F16V: 封包到了 07/11 19:47
推 DogShitKiara: 就愛撿超過一個禮拜以上的廚餘吃的津津有味 07/11 19:47
→ luna2000sea: 不就產業鍊看沒有熱度就一直發嗎 07/11 19:55
→ luna2000sea: 洗到跟活俠傳一樣不看要看啥 07/11 19:55